這次在PATTAYA的每個晚上,都有去按摩
每天的按摩方式都不同

第一天的是"泰式古法按摩"
這就完全是人幫你按囉!
不用精油 也沒SPA
但~~~~~~~~~~~~好舒服喔!
全身放鬆  
讓他把你當娃娃一樣
隨便她要搓 要揉 要折 要踩
就是放鬆讓她用就對了!
厚~~~~~~~~~好舒服
(前提,旁邊躺的要找不會一摸就笑的喔!會壞了一切!
因為 笑  是會傳染的! )
對~玉環我在說你  還有你莊大妹!

第二天的是 SPA
這天超害羞的啦!
長那麼大沒有那麼光的跟別人見面耶!
超級害羞的啦!
我妹還說"我有跟你熟到可以坦誠相見了嗎?"這類的白癡話!
對~~~我們都還沒有熟到可以這麼的直接......
連我跟我妹都沒有了!
所以可想而見有多害羞了!
然後按摩方式這次有加精油或乳液幫忙推
也很舒服喔~~~~~~~~~
害羞的來了!
要光光的 正面 背面 被按耶..........
(是有穿件大紙褲啦!但有穿跟沒穿我想也沒差到哪)
真的~~~剛碰下去的那一剎那超羞的啦!!
不過,還是很舒服! 且~~~~很香
但隔天起來 不知是他肚子因為有搓揉還什麼
好痛喔!
就是笑會好痛 用力也會很痛
但~~~還是很不錯的按摩喔!
(還是同一個前提!) 對~~~玉環我還是在說你!!

第三天的藥草按摩
按法算是第一天的按完後在加用熱的藥草包幫你按全身
這個算舒服啦
但那藥草包如果太燙那就會不舒服了!
不過我用的倒是還好!
那個~~~~有曬傷的那才是刺激咧!
(仍是同一個前提) 這次我有跟玉環說"不要再睡我隔壁了" 哈哈哈!!


不過,我們最喜歡的是第一天的!
那~~~有誰能告訴我按到大腿內側是哪兒有問題呀?
我每次按到那都好痛喔!!輕輕壓也會痛耶....
但其他地方完全就是舒服!
好想知道按到大腿內側會痛是有什麼問題呦.....

去泰國真的要去按摩~~~~~~~~~~只能說"爽"

導遊小王說, 按摩按到最舒服的是按到會放屁屁
他說這代表你全身的氣還有穴道都按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