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台灣的這位"哩德"把我們給惹毛了!

某天要去逛PATTAYA的黃金商圈"皇家廣場"
結果她就跟我們說他知道一個更好逛的地方(我們想說他來過很多次了 說的不會錯 就跟著她走)
越走越不對!

一到那個地方我就覺得不對勁
心想"馬的~~~~是又帶我來百貨公司要幹嘛?! 我又不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要逛我台灣逛就好啦)
後來我們發現的她的真面目!

她        的           重             點                是               要                   去              那                   買               土                產
馬的~~~~~~~~~~~~~~~~~~整個火燒很旺!
那個小百貨公司只有三樓的樣子
她人在一樓買他的特產 買的很專心喔(說是有些要這才買的到)
然後我們亂晃一通都走到三樓了喔~~~~~~~~~~~
他才姍姍來遲!
誇               不                  誇                        張!!!
整個把我和晶給惹毛了!
兩人開始超級不爽了!
晶沿途開始大"ㄘㄜ\"三字經!

結果那天,我們誰都沒買到啥 
就她~~~~~~~~~~~~買很爽!!!! 買了兩大袋還三大袋!
馬的~~~~~~~~~~~~~~~~~~~~~~~~~~~火!

後來晶發現更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在去泰國玩前  某次他有托朋友叫那個"哩德"幫他帶土產
結果,那天我們看那一包泰幣40塊,
他很好意思的回台灣跟她收80塊!!
一點都不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耶她!!!!
氣~~~~~~~~~~~~~~~~~~~~~~~~~~~~~~~~~~~~~~~~~~~!!!!!!

我妹隔天還罵我說是不是我要去逛那個百貨公司的?!
我說才不是!
後來他無敵火的!
因為我們都是想去逛"皇家廣場"的!
去PATTAYA沒逛到"皇家廣場"我們真的超不爽!!

我妹在接下來幾天一直說"我真的好想把她絆倒喔" 哈哈哈~~~~~~~~~~~~~超好笑!

還有一件也超誇張的!
有常識或是搭過飛機的都知道行李託運限重多少吧?!
對~~~~~~~~~~~~~~~~沒錯! 是20公斤!

結果我們那時在華航辦手續時
因為有很多紙箱裝土產
我們就想說要分配好 才不會超重
結果她竟然說"不用!沒關係! 超過也沒關係啦!我之前也這樣"
我們就想說"真是這樣嗎?!"
結果,換晶去秤重時,超過20KGS 過不了關!
還好還有人還沒有拖運,趕快叫別人幫忙托!
然後她小姐還在一直說"怎麼會~~~我之前都可以ㄚ  什麼的"
是~~~~~~~~~~~~~~~腦袋有破那麼大洞喔!! 
後來輪到她啦!
整個大超重,
緊張啦!!!! 她就趕快叫還沒托運的團員幫他托運!
不會太誇張嗎你?!
厚~~~~~~~~~~~~想到就不爽!!!!!

總之.......................這"哩德"他整個把我們個惹毛了!
昨天還又跟我妹和晶一起再大幹醮她一番!
火還是超級旺.....................






我想~~~~~~~~~~這幾天我們造的口業,下地獄舌頭會被割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