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各位朋友! 別誤會! 他不是你們以為的那一號人物! 別誤會喔!
=======================================================


工作上最近的跟一間台北公司的業務莊為程先生漸漸熟了.
從一開始兩人很陌生的互稱"莊先生"及"莊小姐" (這情況真的很妙!有很多人有聽我提到過吧)
後來會互稱名字了! 但我還是不太能叫他的名字,也不知是為啥!呵!
到現在偶爾會在MSN上聊 或是講電話時順便聊很多非公事上的事!
也因此開始有些認識莊先生了!

從最粗淺的外表來說,
皮膚蠻白的!
長相應該是走偏斯文派點喔!
某天我突然覺得他怎麼長的有點像曹格啊!
後來認真的找了曹格的照片來比對,
嗯....沒多像! 呵~完全是我弄錯! 哈哈!

從電話中認識的他是.....
聲音很小聲!
他很認真的在加強我的聽力! 但,我不受教! 還是會一直"蛤蛤蛤"的!
他還蠻健談的! 感覺人很隨和,
有什麼怪問題問他他也都會答!
跟他聊天還蠻有趣的!很輕鬆,說說笑笑的!
算是工作上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喔!

然後接著就看到他的MSN小綠人旁有小黃花會閃....
我就很自動的就進去看啦!哈~~~
認真一看發現跟電話裡的他不一樣!
從最初一篇看到最近寫的一篇,
他,是位很虔誠的基督徒!
他,是位蠻搞笑的人物!
他,有點屬於易燃型的脾氣!
他,對自我的要求還蠻高的!
他,喜惡蠻分明的!
他,非常的懷念他在菲律賓的那一段時光!
他,有時並非如他外表般的開朗!
他,也曾跟我一樣蠻迷統一獅的耶!
他,對台灣的政治現象很看不過去(SO DO I)!
嗯~~~目前只了解他就這些!



先說好~~~哪兒說了不合你意可別抓狂嘿~~~莊先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