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已經有幾天了吧...
很不尋常的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每天很努力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喬"姿勢...
怎麼"喬"我的右肩膀就是不順!
不順! 不~~~~~~~~~~~~~~~~~~~~順!!!
厚~~~是到底要怎樣啦?!

很好睡的我....竟然昨晚出現了失眠的問題!

因此,我終於能體會很多人會在夜深人靜 萬物具寂的時候,
部不著就會想這 想那 想他 想他 的.....
想到最後情緒都down下來了!

經過了昨晚一晚的亂滾一通後....
後果在今天顯現了!
不是很睏喔~~~
而是渾身不對勁
脖子酸 肩膀酸的..........
當然也就一整臉大便了!

原本我很想睡的!
跟晶和她姐去吃了一間很令人放鬆的餐廳後,
我一飆回家就準備好要睡了耶!
我也真的睡的很好!
一切都是莊老二害的!
他打斷了我的好夢
所以.....害我從一點多就開始滾來滾去的....
有一度壞心的我很想把她也叫起...
但怕被揍所以作罷!
痛苦~~~失眠真的很痛苦.....


我要睡的好啦..........拜託!

我脖子要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