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該再怎麼說有關熱這一件事了.....
我已經熱到頭都痛了!
熱到人都懶了
熱到脾氣一直跑出來嚇人了!
熱到....我變臭了!

厚~~~真的好熱喔!!!!

是我因為待暖氣房所以特別覺得今年很熱嗎?!

今年真的好熱喔~~~~~~~

IT’S GOD DAMN HOT!
IT’S FUCKING HOT!

人很矛盾~~~冬天冷時希望夏天快來!
夏天熱時希望冬天快來!
而我只希望一年四季都是秋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