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已經不能用扯來形容了吧!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這個情形了!
竟然會出貨出到漏一件沒載走!!這真的不會扯嗎??
馬的~~可以不要這樣嗎?
真的很不爽耶!
超級無敵幹的!
我真的是受夠了!

不要再對我發脾氣~
一切都跟我無關~就算有也是小關係!
你才是那個一切出問題的主因.....
別再把自己當老大的!
如果一直這樣~當信用破產時.....
怎麼耍老大都沒用了!

馬的~~~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真的是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