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健忘!
國小生活的片段,我大慨只剩10%的記憶吧!
國中的大約還剩30%還有印象!
五專的,約還有40%~50%的記憶!
二技的,明明才過沒多久,但也只剩一半了!
我以為我可能難找回很多被我遺忘的記憶了,
今天~我又想起了一個!

我家辦公室最近新裝了飲水機,是那種要換大罐水桶的那個!
看著水桶讓我想起.....
應該是五專三年級吧,我們輪到掃老師的辦公室!
那時,根本就不是去掃地的,都是去老師那邊聊天去玩的!
有次,老師們的茶桶沒水了!
我們就很努力的在那邊搬水桶要把水桶用上去!
我們不知幾個人,我也忘記有誰了,一直在那邊上上下下的來回搬了好幾次
才好不容易把水弄上去!
且因為不知道!還在想水到底要怎麼弄,還想把瓶口的塑膠給弄掉,還好我們沒用掉,
不然整桶水都報銷了吧!

總之,辦公室的新飲水機讓我想起五專那時午後的掃地時光,在老師的辦公室,聊天,玩,
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時我們有掃系辦兩間和另一間老師辦公室!
我現在說的辦公室呢,沒錯的話是辣媽,桂分老師,和CANDY老師的三人辦公室!
呼.....想起來都覺得~那是個很美的時光! 那是個想起來都忍不住會微笑的幸福時光!

五專的好友們,看到這篇,有想到啥我遺忘的記憶就幫我補上吧!或是與我分享你們那份
與我不同的回憶吧.........


老囉~最近總是在回憶! 回憶真的都是美好的!不論在回憶發生的當時我們的心情是
喜怒哀或樂,但多年過後回想起來,總是無限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