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過年後生的那一場病,
現在已經慢慢復原中!
多虧了一位阿嬤極信任的人介紹阿媽這個推拿師,
阿媽才可以好的那麼快!

每次看阿嬤被推拿時,人像個破娃娃一樣躺在那兒被扯來扯去的,
感覺很恐怖!
也看的出那真的是超極痛的!

在上個星期某天,推拿的老師看我在槌我的腰就問我"你腰酸ㄚ?"
我說"恩~有一點點"
他就說"來,你坐下,我幫你轉一下!"
心裡當時想"怕怕,不知會不會很痛"
然後坐下,老師就扶著我的肩膀用力的往右後轉,
然後是一陣"喀喀喀喀"的聲音,且蠻痛的!因為他幾乎是轉了90度了吧!
再來換往左轉,又是另一陣"喀喀喀喀"的聲音,一樣也很痛!
但轉完超級舒服的!

然後老師說,以後每次我再載阿嬤去,他都會再幫我喬一喬!
他說,那是他看我乖都會載我阿嬤去給他推拿所以他才免費幫我用!
所以說...這是拖我阿嬤的福氣,我才能免費喬!
要不~~那個喬一次可是要1000元呢!
然後第一二次他只是轉兩下,我就很感恩了!
接下來三四次都再多幫我做很多的推拿,
又因為再多做所以~~~厚~~~更痛了!
不過我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沒給錢!
且我都想說趁他沒注意或是還有人在,
我和我阿嬤打算要走了,
不然免費做不好意思!
老師都會說"來! 你來這邊坐下!"
然後就會再幫我喬.....他們真的對我阿嬤還有對我很好!
超謝謝老師的!

總之就是....托阿嬤的福~~~"奧笑憐"我最近腰都不會酸了呢!
當然也要謝謝推拿老師對我那麼好...呵呵!

p.s.推拿老師的孫子超可愛!每次看到他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