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告知我愛磨是與孟琦到美利堅共和國的時候,
她說,夜半聽到我的磨牙聲,她嚇到了!
也因此~她每晚都睡不好,因為我都在吵她! :)

我自我安慰我回到家睡自己的床後,應該就不會磨了!
誰知,小妹也跟我說,"你很恐怖ㄝ,晚上都磨牙,有時都會被你嚇到!”
我不干示弱的回”你也一樣ㄚ,都會打呼吵我!”
所以,我倆就每晚睡覺各自奏著我們自己的樂章!

到了我們三姐妹在今年夏天又睡在同一房時,
我大妹受不了的說”你真的很噁心ㄝ,睡覺都磨牙!”
又對小妹說”你睡覺打呼很吵ㄝ”
所以~我們兩個的不協奏曲害我大妹睡不好!
但~不久,我和我小妹對大妹說”你自己也一樣好不好,還不是會打呼!”
大妹死不承認,沒關係,我與小妹心裡知道就好!
所以,從此我們三人不再為各自的獨奏爭辯了!因為我們都習慣了! :)

不過最近,我都在想,我會不會有哪天把我的牙都磨光光了ㄚ?!
天ㄚ~~~我不要!好恐怖ㄛ!

到底為啥會磨牙啊? 要怎樣才可以停止磨牙啊?
我一點都不想找牙醫報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