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怡君的福,看了免費的電影!謝謝ㄋㄟ~~~*^^*
我們三人(怡君 秋靜 和我) 一起去看了"天魔"!

這是在恩....近十年內的第三部恐怖片!

我只能說.......我很不適合看恐怖片!
很容易被嚇到!
太容易大驚小怪了!
看到一半我就在想"還沒要完嗎?" 很想趕快走人了!
秋靜也說他看到一半時也想逃了!
怡君呢~~~則是在看到我第一次大"挫"到時一直笑......
唉呦~~~很丟臉! 因為"挫"的很大力!

整場電影看完我牙齒超痛! 因為"驚悚"嘛~~所以牙咬很緊!
緊到要睡覺了都還在痛!
頭~~~~也痛! 不知是冷氣真的太強 還是 嚇到頭痛!
總之~~~要睡覺時還很痛!

沒錯....我很遜ㄚ! 我是個大俗辣咩~~~~
結果~~~看完晚上做夢還夢到有關有人出殯的事,
是想把我給嚇死啊!

結論是....我想我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看恐怖片這種事....我看還是不要再幹好了!
所謂"人嚇人 嚇死人"...
所以...嗯~~~~目前"拒看恐怖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