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在補眠的當時~有人打電話來”糾”要吃飯!
很奇怪ㄛ!我們國中同學會一開始都辦不起來
反倒是年紀越大就越辦的起來ㄝ!
雖然跟國中同學吃飯有時還蠻尷尬的
不過感覺還不錯ㄝ!
那天我做了一件好丟臉的事!

我要去上廁所~看到指示就去上了!
等我出來的時候~完全的”ㄔㄨㄚ\”到!
門一開頭抬起來--”ㄇㄝ 吧!對面是女廁~那我不就是上男廁”
轉頭一看,果然~我上了男廁!好丟臉ㄛ!
”ㄏㄡ 哩 嘎 在”外面都沒有人在等~要是有人在等的話...
我想我會說”拍謝,有事先走了!”掉頭就走吧!好丟臉ㄛ!

去唱歌時我差點掛掉!
話說當天”拿熬”還有點小咳!又覺得”ㄨ一 ㄗㄡ ㄗㄡ”
想說吃個鹹餅乾好了!
結果,才吃第一口馬上就”給”到!咳的半死!差點吐出來ㄝ!
天ㄚ...有夠難過了啦!
後來我同學就說,你感冒好嚴重ㄛ!
嘿嘿~ 0.0||| 有夠尷尬...只好老實說我"給"到了!
我想我在瘋狂的”酷酷少”的時候,應該有人想走了吧!怕被我傳染!
好丟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