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血來潮就號召全家到高雄賞燈!
行前,我家的賤賤青少年說啥跟朋友約了要買球鞋,再改期以後都不再找他出去為由,
所以他不去了!真是的~遊興都被他弄掉了!很不爽!

當天搭兩點半的車~但是不知為啥一家人在那邊趕趕趕的!
約十二點後,一直在我家小跑步,收這收那的,還好很順利的上了火車!

到高雄看到飯店超級興奮的!真的是很棒!五顆星星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讚!很想一直待在那邊呢!不過讚歸讚,可是貴的嚇人呢!
但這錢兩三年才會花一次,所以就給他豁出去了!反正全家出遊機會很少!
因此跑到飯店裡吃韓式燒烤!
點四人份確吃不完ㄝ!都是肉,老實說我吃不消!
又一下吃辣又喝冰又喝熱湯的交錯下,我有了不詳的預感!
此餐花了近五千元!超奢侈的!

後來阿爸去找親戚,我們母女就開始走去看花燈啦!
中間有個小插曲!在漢來門口叫車坐上去"司機,到愛河花燈那"
司機說"ㄛ!那個很近,你們走約十分鐘就到了!要我載要載一個小時也到不了!"
後來我們就下車了!還好司機沒誆我們的錢!果然,我們是外地來的!

到了燈會,人山人海!走著走著,韓式燒烤開始在我的肚子裡發效了!
超~~~~~~~~~~~~~~~~~~~~痛!快忍不住了!趕快找起了廁所!
後來想去那兒的某個電影展覽管上!但有人數限制,還好不用等太久!
一進去馬上找廁所!


天ㄚ!人超多在排的!真的是,汗都出來了!想不到輪到我時,惡耗傳來!
"沒水了!不可以沖水,水壓不夠"
天ㄚ~~~~這可怎麼辦才好ㄚ!我是要就豁出去的上下去還是換地方呢!
我臉皮薄,所以趕快再拉著一家人開始尋找下一個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找到了!就是你,簡餐店!一進去二話不說往二樓廁所奔去!還好不用等!
我,終於停止了這一番的折磨!真是累人ㄚ!汗都飆出來了ㄝ!(請看照片有張解放完的放鬆)


十點!愛河開始準點的水舞及雷射燈表演!很漂亮!不過煙火少了點!之後,我們就繞一圈離開了!
整體來說,這燈會沒有很多的看頭!展示的小燈都是國小國中或社會組的作品!沒有很精緻!
到最後所幸就不看了! 但是樹上結的燈和愛河的燈真的弄的很漂亮!很有氣氛!

回到飯店後,我們三姐妹開始享受我們的房間囉!在每個角落都照相,一個都不放過!真的是很棒的房間!
還泡澡呢!很俗的是!浴缸旁有放一小盆的乾燥花,我小妹想說是泡澡用的,就倒下去泡了!
之後,發現,旁邊有一小告式"此乾燥花為室內芳香用,不做其他用途" 有夠蠢的啦!後來還在那兒撈花瓣!

隔天,享用完豐盛的早餐,當然是一定要去樓下的漢神百貨逛逛囉!(超俗的大妹一度以為漢神名為"財神或愛神)
趁兩位金主出巡,我們就給他買了一小點東西!不過一半都嘛是孝敬那個賤賤青少年!

中午就跟爸爸的朋友吃飯,場面很尷尬!不過整桌的海產吃的很爽!吃到最後"ㄨ一 ㄗㄡ ㄗㄡ"
後來我們三人先行離開去火車站!一路提著大包小包的在逛街,後來看到擺地攤用的大袋子就買了一個!
有夠像要去擺地攤的啦!(請找照片) 想說準備開始要逛一下而已
老爸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火車站了!真是的,戰利品就是地攤袋一個!
後來由爸爸擔任起扛地攤貨的任務,那個背影真的是蠢到不行!有夠爆笑的!

總之,這次高雄行真的很不錯!全家已經好久沒一起出遊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ㄝ~~~那邊那個賤賤青少年,下次你再給我耍賤給我試試看!
p.s.賤賤青少年真的很賤,只為了花兩個小時到一中街買一雙兩千七的球鞋,而捨去跟我們去高雄玩!真是xxxoo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