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7是個蠻特別的日子!
是好久沒見的聚會~有兩年了...沒有與琬婷倩慧喬陽聚聚囉!
一早有個好夢醒來~心情很好!
但是~越到中午越被我的笨蛋老爸給氣到,啥心情都沒囉!
自己生悶氣的結果--重要的相機沒帶!真的是超可惜!
後來~當在火車站看到阿瑄那一刻,我的壞心情都沒了!
不是我愛上瑄了ㄛ~是...哇!暌違已久的聚會要來了!
吃飯時,雖然兩年沒見了~但是...卻也沒生疏到哪裡!
我覺得很不賴ㄝ!
我想大家應該一致認為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超賤的服務生吧!

最近發生的南亞大悲劇~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真的是沒法預測ㄝ!
總之...希望可以常常這樣一起聚一聚!感覺真的很棒ㄝ!

ANYWAY...I HAD A BAD DAY, BUT WITH A WONDERFUL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