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

我大妹從公司拿回他在公司用的靠背的抱枕

我小妹回家要爬到他的床上時 看到那個靠背的抱枕就問

"那是啥?!"

我大妹 (忙著整理行李 走來走去的) 隨口說 " 靠背ㄟ"


我小妹成拱門形的趴在床上 愣住了!!!

他說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整個大笑了!!!

我說  "哇哈哈哈~~~~ 他那是在靠背的抱枕  你以為他在罵你靠杯喔!!! "


超好笑的啦~~~ 想到我都要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