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江蕙演唱會
我又加入搶票的行列了!!

沒事可以回味一下 第一次的 "初登場"
我的 搶票 過程 喔!



話說這回 一開始新聞出來說江蕙又要開演唱會時
我問我媽要不要去
他就說 " 上次都去過了 還不就那些歌 不去"

 一售票 又造成大搶購後
江蕙加場!!!
我再問一次我媽要不要去
這次他就說 "甘咩?!"
後來就又說~ 賀啦! 
時間到~ 我就又加入搶票的人潮了!

話說~ 兩年多後 現在可以在 "挨蹦" 或是 "發咪波"買
我想說.... 這好!!!! 這樣四處都可以買 應該不會又買的很辛苦!

約是11點50 我就先去 附近的7-11 先試用一下
先熟悉操作系統
結果~~~~竟然7-11那天"挨蹦"當機
媽呀~當時都12點了~
我只好快速騎上歐都邁  快去最近的 全家
還好最近的全家 "發咪波" 前面都沒人
我就開始操作 買票










果然..........事情不會那麼順利的!!!
我人就站在"發咪波"前~~~
不知重複按了幾百次的訂位程序
有幾度 我都位置選好了
然後...........就又當機
我真的~~~~~~~~~~~ "按" 到一個不行
差點在全家大爆走!!!!!!!!!!

在那站不知多久
也不知按了多久
就有兩個底迪進來排我後面
經他們一問 才知是同好
但~~~我跟他們說了我的慘況
他們就.........去尋覓下一個沒人用的"發咪波"了!

試了半個多小時.......
站到腳真的很酸......
我想說 難道是這間比較偏遠 網路跑比較慢
因此~~想說換到市區的"發咪波"試試~~

再次騎上歐兜邁 飆到市區
第一間~~~也有兩個阿迪ㄚ 在買
一經詢問~他們也是都一直當機
那我也只好再尋找下一個沒人用的"發咪波"


第二間的"發咪波"沒人 我就再次罷著"發咪波"
手指頭仍是一直按著螢幕
又不知按了幾百次~~~
有好幾度.......... 我又選好位置 等確認
然後又都持續的大失望

然後就一直在 按 按 按 (此處不是髒話)  
"發咪波" 螢幕都是我的指紋了!!!!

從十二點到快一點半~
整個毫無進展
找不到放棄的時機~~~
整個........都要爆炸了!

後來店員終於是~看不下去過來詢問我
是要買什麼
他們可以幫我用

我就說~我要買票 但連線連不上
這時店長出聲了
他說~ 第一次開賣時也有人來買 但也是連不上當機
你回家試網路比較快!!


此時........我沒辦法了!!!
只好再飆回家 換上網買!




回到家 坐下來 滑鼠也不知點了幾次了
還是每次都到最後一個關頭~
就又當機
滑鼠都快被我按壞了!
我真是~~~~~~~~~氣死了!!!!


又過了一小時~~~~~~~~~~
在經歷過數不清次的......... 大起大落 大喜又大悲 期待落空後..........
終於在兩點半~~~~~
我買到票了!
嗚~~~~~~~~有沒有那麼難買ㄚ?!!!!!!!!!!!!!!!!!!!!!!!!!!!!
Orz..................... T^T






終於讓我買到票了.............................嗚~~~T^T






PS...... 買完江蕙沒幾天 換搶張清芳的!
雖然票也賣超快
也有一度當機~
但......還是很快的買到票!

目前買過的票.....
真的最難買的就是江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