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身體 不順隧

先是八月的痘痘臉 一直持續到九月
看了皮膚科也沒用後
聽媽媽的建議後再去做了臉!
躺在那被狂擠痘
痛)))))))))))))))))))))的我都要尿出來了!!
躺都躺不住 都差點痛到跳起來!
這一次 做完臉出來 整個超醜的
臉都紅紅的一點一點的
but~~~擠完後 等消炎的幾天後
臉變的好平喔...............
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啦啦啦........(灑花)

沒去做臉前 每天擦保養品 洗臉時 心情都很差
因為臉真的摸起來 有夠恐怖的! 粗粗的 一顆一顆的
還好~現在開始回復原貌了..........
呼。。。。。
(well~我承認我是個阿花 很重我的外表~呵)



當滿臉痘的沮喪散去後
九月中的某天一早
上班發現 右腦一陣陣的麻
右眼在我坐下起身時會短暫的一片黑
之後 連右臉都麻了
一路麻到右耳後
還麻到我的右手無名指!!

心中一直擔心我是不是要中風了ㄚ!
且~怎麼都只有右邊!!
左邊都沒事!!
嚇的我晚上就去找醫生了!

醫生警告我: 再不運動 你就要中風了!!!!

嚇慘了我~~~~~

那天晚上還叫我妹要兩個小時醒來一次 看看我是否依然如昔
結果~~~~






我倆就一覺到天亮!
((((((哈))))))))
還好~沒中風!!


因此我又再次開始運動生活了!!!

吃了藥 運了動
身體開始正常了!
頭不麻了 
也不太痛了
臉也不麻了
眼睛也不黑了
每天早上行屍走肉的情形也消失了! 
(那幾天都要過了午睡才會有魂有體.....  我本人是不睡午覺的人!)




呼~~~~中風驚雲消失後..............以為天下太平了!

結果~~換腸胃了!!

下午晚上就會胃痛 肚子脹
邊運動到某個轉彎處就會肚子疼(那個彎...... 有○○吧?!)
然後運動完 回到家 就是一定要拉肚子
但肚子也不消 還是圓滾滾的~~~
是小時後的"碰轟"嗎?
呵............

anyway~才想說 等去拿藥時要再跟醫生說時時..............
也就是今天要去拿藥的今天一早醒來
我整個右肩好痛
好像抽筋 又好像不是
好痛!!!!!!!!!!!!!!!!!!!!!!!!!!!!!!!!!!!!!!!!
都不能理直氣壯的抬頭挺胸
T^T 嗚.................. 


到底怎麼了我的身體?!
不就是27歲
幹嘛弄的好像是50幾歲的阿桑?!
(打字的此時 又開始肚子痛 肩膀也還是不對勁中....)
真的好煩喔~~~~~~~~~~~
身體是在"糕拐"啥ㄚ?!

此時 我想 該是收收驚了!!!!!!
嗯~~~~我衣服也馬上拿去收驚了~哈!
希望~~~~身體在腸胃不適還有肩膀不對勁之後
不會再有新的"處桃"......



現在正值天氣換季時

身體會很容易出狀況

大家身子要顧好啊!!!!!





=======================================


今天又再次去做了臉
還是有痘還沒被擠完 (過不久應該整個如往昔了我想!!呵呵呵~~~)
當我躺在那又被擠痘擠的都要整個人"結歸球"時.......
我娘來了!
他的友人也來了!
他的友人說: 你女兒喔!!! 不錯喔~體格很好ㄚ~瘦瘦的! 不像我們這些歐巴桑都"大彄"
我娘說: 那麼瘦那有好!!! 身材要像我們家老二那樣才好! 比較有肉!
這種瘦的~ 
要你選媳婦 你會選這種的嗎?
那麼瘦 嫁過來也不知會不會做事  看起來就是常生病的樣子
他友人說: 咩啦咩啦~~~~~~~ 然後就聊到別處去了!!!



靠~~~~我娘是怎樣!!!
我瘦~~~~還不就是他生的!!!!
要怪誰?!!!!!!!!!!!!!!!!!!!!!!!!!!!!!!!!!!!

還嫌我咧...........................
T^T 嗚..................被我娘嫌了!!
T^T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