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心的喬陽~
看我啥都不懂 也不會比價
又喬不出時間請他跟我去買相機記憶卡
所以~他就說他有去會幫我買!
話說昨天他打來時~我正開始要烤肉

他說~記憶卡XXX錢 可不可以呀?
我說~可呀!!當然好~比網路上看的還便宜耶!
他說~那我買了喔!
我說~好! 謝謝你!!

過沒多久~~~整個烤的火熱時
喬陽再次來電
他說~ ㄟ~~~ 車禍! 要明天才能拿喔!
我說~ 啥?! 什麼?! 你車禍!!! 不會吧!!!!!!!!!!!!!!!!!!!!!!!!
(嚇死我了啦!!!!! 怎麼辦~~是我害喬陽的!!!
當時心中無敵罪惡的啦!!!!)

他又說~不是好不好!  是缺貨! 記憶卡缺貨!! 你很誇張耶!!
我說~厚~~還好不是車禍!! 嚇死我了啦!!!!
他說~嗯! 不是車禍啦!! 

呼~~~我整個大放心了!
不然剛剛冷汗都飆出來了耶!!!!!!!

不過~~謝謝喬陽喔!!!
他~~還會再去幫我買呢!!
超LUCKY他正好要去NOVA!!!

我有好朋友耶.........

補充:
他噹我說....
我是個四聲道的人耶!
國語
台語
英語
還有台灣國語!!
哼~是~~我是!!
所以我的耳朵才把你的"缺貨"聽成"車禍"
有個可以自動轉換台灣國語的耳朵還真困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