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休了四天假
除了元旦當天有下樓一下下
其餘時間
我都沒走下我家樓梯過
好險~~~有媽媽!!!
哈!!!

假期最後一天~~~想說出去吃好了
就跟媽媽 妹妹 再次來到上次吃完
吃的太撐發誓不再去吃的火鍋T英熊

想了很久....阿官~~~不適合
麻辣王~~~ 嗯~不太想 雖是吃到飽 可要自己起來拿
天外天~~~太貴 又太遠
所以~~~就選了個T英熊
人生可不就是貪圖那"不用起身"的吃到飽
所以....吃了一個半小時
又吃到又快吐後
結帳離開!!!

憑著我的記憶......我記得是吃到飽一個人三百多
結帳時.......... 收錢小弟說 " 總共是1508"
我想~~~嗯~~~1058 跟我想的一樣
但再看個清楚!!!!!!!!!!!!!
媽呀~~~~~~~~~~是1508
我還"蛤"了一聲!!!

出去一看~~~
馬的~~~還有人假日加價的!!!!!

出去我就很不爽的說............
可惡~~~~竟然比天外天還貴!!!
以後都去吃天外天了!!!!!

可惡的T英熊...................
平日300多~~~
假日竟然給我一個人要到400多~~~
更賤的是~~還分男女!!!
啥鬼ㄚ~~~~
敢開店 還不敢給人吃嗎?!!!!!!!!!!!

氣死了  氣死了啦!!!!
400多 再加一成服務費~~~~
靠~~~~~~~~~整個比天外天還要貴很多!!!!!!
我是中邪了嗎我?!!!!!!
我這次真的發誓------------不再去T英熊了!!!!!!!!!!!!

我只能說..........沒比天外天好吃
還敢比天外天貴................
你真的 很 敢!!!!!!!!!!!!!!!!!!!!!!!!!!!!!!!!!!!!!!!!!!!!!!!!!!!







時機那麼差~~~~~ 我自己為找了個心中"ㄟ河的"
結果..... 結果............................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