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華電信出來要離開! 停車的位置 我必須要倒車才能出去

順序是---倒車 前進 再倒一次 離開

此時 有一個路人也要去開車 就在那看我倒車

等我再倒一次後 準備要離開時

他說 我這樣會讓方向盤容易壞

 (因為這樣來回倒車時 方向盤總是會在前進後退時左一圈右一圈的)

他說~ 車要到一個定點時 要在快到前就要先讓方向盤轉好

不要到了 停 再轉方向磐 車子再動  這樣對方向盤不好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整個 一頭霧水呀!!!!

這位善心的大哥 講的很清楚

可是 我完全無法體會想像........

最後只能點點頭 說謝謝  就離開了!!

真是位善心的大哥

可是~他講的到底是啥????

我看有機會要來好好練習一下了!

畢竟~我一直覺得我的操作方式沒問題耶....

被他這麼一說 總是要找出是哪兒有問題才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