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星期
星期天晚上總是難入眠+會做惡夢

上次是夢到夜裡在無人小路上開著車
閃果一個騎電動車的阿嬤時
結果阿嬤急起直追
一直緊跟著我
表情好恐怖
因此~嚇醒了!
醒來時~整個人超不安 心跳超快

這次是夢到我遇到跟蹤狂
是個女生的跟蹤狂
為了要躲他
我四處小心
還因此要自己出去避風頭啥的
因為他是跟神經病
夢中的他~~
不管我何時回頭
總會看到他在那兒看著我!
好恐怖!
醒了!以為沒事了~
結果一閉眼~又續夢!
也是個讓我心驚驚的夢!

這兩個夢的結論應該就是.....
現實生活中
我有某些事未完成
心中一直擱著
才會每次要到星期一上班日前的夜晚
在夢中給自己壓力
呼~~~這種夢還真是恐怖!

最近工作整個做的很悶
不只我悶 我妹妹們也悶

星期天在家一天可以狂睡 可以攤在那
但隨著時間越接近半夜
人就越清醒
然後~睡不穩 還做惡夢
還真是..................................煩ㄚ!!!

*******************************************

PS 惡作劇2吻好好看喔.....
看到直樹跟湘琴這樣
搞的我都想找一個跟直樹一樣的人來當男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