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
有幾天全身癢的受不了
一直怪罪乳液不夠保溼

後來~真的太不對勁了!
全身癢到都抓到紅起來了!

因此....在晚上十一點多開著車去找阿伯拿藥!
問了一堆我吃了啥?!
我以為是蕁麻疹~ 結果不是!
竟然是食物過敏!!!

阿伯說~可能是苜蓿芽!
因為...那個農要殘留!
有些人吃了會過敏!

吃了藥.....不癢了!
繃緊的皮 又鬆了~
又開始買了有夾苜蓿芽的三明治

好啦~~~自食惡果!
明明前幾次吃就沒事!
昨天又開始大癢了起來....
(可能是這次三明治真的包太多的苜蓿芽吧~
多到我吃到剩兩口就沒吃了)

頭開始癢了....
脖子也開始癢了....
肚皮也開始癢了....
腳也癢 手也癢....
天呀~~~~坐不住!!
跟隻活跳蝦一樣!!
人都要變紅色了.......

最慘的是~睡覺也要邊睡邊抓
嗚...........也太可憐了吧我!!!!!!!

苜蓿芽~~~~既然你要這樣鬧我!
我以後都不吃你了! 哼......
好癢喔!!!
阿伯又不在家........ T^T



人果然是老了!
抵抗力也差了!
以前吃再多苜蓿芽~
也沒這樣過敏過!
人生是過了26就開始走下坡了嗎?
天啊~~~那下坡也來太快了吧!!!
臉上開始冒痘就算了....
皮膚開始變油了....
那也就算了~~~
連體質都開始在變了?!!!!!!!!!!!!!!

我開始不能靠以前的年輕了!
該是面對自己....老了這事實了!!!
連"杯逼費思"現在也突破高中生~來到大學生了!
可不就是老了嗎我......
唉...............



(奇怪~白天不癢~
淨在太陽下山才開始癢!
在整我就是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