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

想不到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難道...我年紀到了嗎?


♡♥♡♥♡♥♡♥♡♥♡♥


一切從那關鍵的九月開始....

愛...慢慢入侵我的生活

直到昨天...

真正的深深發覺 我中了愛的毒

 

♡♥♡♥♡♥♡♥♡♥♡♥


愛很妙!


♡妙點一♥

{非常貼近生活時事}

前陣子的" 他,馬的"這新聞 他也都用進去了!

又前陣子的跨年,他也有跨到!

這一陣子的選舉....他也有宣導了!

這兩天,三不五時 "某 GI ㄚ" 都會教他的親友要怎麼投票

也等於是說變相的在教看劇的老人家們投票

非常認真的在鼓勵民眾去投票耶!

我可以問該台安的是什麼心嗎?!

ANYWAY,總之他非常生活化!


♡妙點二♥

{生活用語非常妙}

我想我愛上了 "媽薩"了!
他講話也太妙了吧!
還有他的跟班整個....妙到一個極限呀!!
最愛他三不五時的"林北 靠北 三字經" 
整個超合我的"KREE  COW" (味口)
當然我也是很愛"某 GI ㄚ" 他那幾句口頭禪也超妙的!!


♡妙點三♥

{推廣X黨政策蠻用心的喔!}

先是劇中三不五時一直出現"高鐵"的好

又劇中人們偶爾會聊一下國家政策之類的光明面

非常的有正面意義

感覺~顧票有用心!!!


♡妙點四♥

{劇情非常妙}

我想會讓我迷上癮的重點就在這啦!

劇情寫的還真是不賴呢最近...

前前陣子的高潮 謝明明 (她就是讓我迷上的兇手)

最近這陣子的小雨

到這一星期的大高潮 娃娃

整個讓我不癱在沙發上看不行呀!!!!

今天,會是非常精采的劇情!

看了預告讓我忍不住在客廳大喊

(今天誰也不能阻撓我看愛)


♡♥♡♥♡♥♡♥♡♥♡♥♡♥♡♥♡♥♡♥


從以上看來,我真的是加入了那行列

那愛看鄉土劇的行列

(我一定要成功GO!我也是有在關心喔!

最近它的劇情也進入一波高潮呢!)


我的行為 與我住在鄉下 整個也太"妹區"了吧!!!


♡♥♡♥♡♥♡♥♡♥♡♥♡♥♡♥♡♥♡♥


那句話響起~就是告訴我要癱好準備看了!!!


♡♥歡迎修跨......愛.........
♡♥

真是讓人期待的一句話呀!!

((((((((((((哈)))))))))))))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瘋了!!!

這是所謂的

CRAZY IN LOVE 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