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學子們拼期末考的時候了
我家的兩個小胖妹也不例外
昨晚我和兩個小胖妹的房間出現了很好笑的場景!
大胖妹窩在床上背她背不玩的商用英文單字
小胖妹坐在書桌前努力的鑽研她的"史邊泥需"
而我~倘在床上,很悠哉的看我的小說!
感覺~~~~爽爆了!看別人熬夜讀書的感覺~很爽!
兩個小胖妹很不以為然!
後來,大胖妹忍不住了~就去睡覺了!說啥~~~"他不以考高分為志向"來安慰自己!
當然我也睡啦~~只剩小胖妹一人孤單的在書堆裡奮鬥!

這晚~~~我帶著賊賊的笑容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