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這歐吉桑酒醉再度跟我閒聊時
他說~他想買筆電
沒事可以用他打資料呀~學英文啥的!

當時因為是醉言
我根本不當他一回事


後來又有一次有關買筆電的事
再次出現在醉言話題中
我想說~奇怪~也太奇怪了吧!


更怪的來了!
約在上上個月 竟然是在清醒時跟我說他要NB
我又隨口唬弄他就過去
我當他在"沁菜共" 再次當耳邊風!


最最奇怪的來了~~~
他在上月某星期直接下令
" 這星期天去幫我買一台筆記型電腦回來!"

這....這....是真的嗎??


既然都命令啦~我也只好去買回來給他啦!
(謝謝喬陽陪我去買!還有解決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唷!)


這幾天~他開始學用電腦了喔!
也開始學用EXCEL打他的資料喔!
(我想~是因為我把他逼急了!
他說: 莽尬莉喔........  )


接著問我"這個可以聽音樂看電影什麼的嗎?
我說"可以呀!!!" 還試撥給他看!


昨天~他不知去哪兒生了一張光碟出來!
放進他的NB裡~開始聽了起來!!!


哇賽~~~~~~~是電視"愛"的主題曲耶!!
接著~~~~~
哇賽~~~TONE也跳太大了吧!
竟然換跳到"殘缺的溫柔"
最後最後~~TONE跳最大的竟是~~~
歐吉桑的光碟裡還有"背叛"
天呀~燒給他光碟的人~RANGE也太大了吧!!!!


重點來了喔~~~~
超Q歐吉桑要來了!


話說當歐吉桑邊大聲聽著他的音樂
喔~忘了說~
他的光碟可是首首都有MV喔!
是 MV喔!
也就是~可以邊聽邊看MV邊練唱的喔!!


回到正題....
當他正邊大聲聽音樂邊打他的資料時....
他的歐巴桑開口了!
她說"ㄟ~咩 ㄊ一ㄚ 粒 嘎低ㄊ一ㄚ 丟厚ㄚ!
把狼謀休咩ㄊ一ㄚ!!!"
(譯:要聽你自己聽就好!別人沒有要聽)


歐吉桑就問我" 賊~~沒有耳機什麼的嗎?"
我就馬上幫他安插了個客服小姐專用的耳麥!
接著~~~
一個超Q歐吉桑裝客服在打電腦的畫面出現了!!!
也~~~~~~~~~~~~~~~太Q了吧!!!!!!!!!!
歌聽到HIGH處~~~
還會高歌哼個幾句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我就偷開視訊
來個現場連線給遠在大陸的莊大妹看!
他也直說Q呢!
(PS謝謝瑄幫我截歐吉桑的QQ圖喔!)

想看~~超Q歐吉桑嗎?????


要看行~~~
先說好喔!
不能讓歐吉桑知道我幹了這件事!

還有~台北的莊&廖......
請不要看了照片就壞了歐吉桑在你們心中老板的形象~~~PLEASE!!!


那麼~~~~來看看超QQQQQQQ歐吉桑吧!!!!!



























因為偷拍~
只能偷拍到這幾個角度而已!
但~~~他還是好Q喔!!!
看了我都笑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