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百樣人
我家客戶 沒百人多 但每間都又自己的個性

1. 厚臉皮先生
這人很絕! 根本就是來騙吃騙喝
從早上來等跟我爸吃早餐
中午等"酒咖"吃飯喝酒
午飯吃完還要回來再泡個茶
等到下班時間到了
終於要打道回府了!
偶而還會再約晚上再續攤!
有時明明我家老板忙的根本就沒時間跟他"途"跟他坐
他也可以自得其樂的坐在辦公室等喔!
美其名是來要訂單
但實際上應該是要等吃飯吧!
總之~~我很不喜歡他
有時我老爹也受不了他了!
整個就是臉皮厚到一個境界了!

2.奪命連環call公司
此公司一開始上班我就遇到了
超吃鱉的!
整個人被電話追的快得電話恐懼症了!
後來,老爹被追的超不爽就不再做給他們了!
最近才又多少做一些
不錯ㄛ~整個就冷靜些了,沒有再"照三頓"打來催了!

3.好好先生
有一個日月明先生 人真的超好
是個老客戶
我很喜歡他!
這叔叔人超好!
來也不用應酬
他不喝 不抽
總之,叔叔人很好就是了!

4.風趣老闆
這也是老客戶
跟我阿爸算是麻吉吧!
講話超風趣
很好笑!
這我也喜歡

5.我老爹懷疑整間公司都是泛綠的
這間公司很特別
電話一打進去是台語喔!
每個業務也幾乎都用台語講生意 催報價之類的
有次老爹就直接問說你們是民x黨的嗎?不然怎麼都是用台語(本土化)哈!很妙!

6.聲音很嚴肅的吳小姐
每次我聽到他聲音都會緊張
他的聲音屬中低音 有些扁扁聲的感覺
聽起來很嚴肅的感覺
跟他講電話都會緊張
被催貨時,我邊講邊冒汗
總之,我怕他!

先這些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