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行程滿檔的周末假期

7.28 星期六

中午先去了外婆家吃拜拜
天氣還真是熱呀!
又吃又喝 還真熱鬧!

晚上就是公告很久的聚餐啦!

這次出席的人有: 
甄凰夫妻+小小寶(最早到)
盈潔(第二到)
喬陽(弟三到)
我與阿碰(第四到)
小琦(第五到)
雅旻(第六到)
倩慧(第七到)

餐廳--大衛瓊斯的盒子 
餐廳裝潢很奢華 很漂亮 也很舒服
整個氣氛真的很好!

好久不見的大家
這兒拉拉 那兒拉拉
也一路從七點坐到快十點呢!

人看起來都沒啥變
但...非外在才看的出來的變化就真的大了!
時間~~~真的說來還真的有點恐怖呢!

感覺~~~很不錯的晚上!
見到了超久沒見的 倩慧與孟琦
倩慧真的很久沒見了!
孟琦~我想只能用妙來說我們兩個了!哈!!!!

anyway~~~
當出了社會後
有時~真的會發現學生時代單純的友誼是最讓人懷念的!
有空~~偶爾能像這樣見個面~~閒聊~~~
真的很不錯!!!


等拿到別人的照片在PO上來喔!
(F88壞了! 我沒有照片!!!!)


**********************************************

7.29 星期日

壽星你最大-----賴妹生日!

這天去吃了"蘭那"泰式料理
還蠻好吃的!
此次主題希望大家能打扮加點復古風
看看照片....好像大家也真的只有加一點"復古"的東西!呵~


吃完打保齡球
我真的蠻愛打保齡球的耶!
今天打的非常好!
兩局都有破百喔!!
原因是----我怕我會是最輸的那一個!
這次賭注是~最輸的要戴賴妹的生日禮安全帽從球館走出去!!!
快打完時還外插猜拳輸的要戴安全帽打保齡球!
這個外插的輸的是阿瑄~
只能說~~~~~~也太好笑了吧! 超妙的啦!!!!
保齡球打了兩局 輸家就是雅旻.........
哈哈哈!!!!
整個笑到不行!!
打保齡球真的好好玩喔!!!


打完跑去"五福"唱生日歌 切蛋糕
一天....嘻嘻哈哈的結束!

祝福壽星 賴小妹
生        日        快        樂!
願她能一直這麼幸福的下去喔!



(更多星期天的照片 要到瑄那兒看喔!)






晚上八點....忽的接到阿德電話約唱歌
直覺他又在騙人!
沒想到~~他沒在騙人
今天是另一壽星--台客(本名應該是楊凱雄吧!)的生日!
接了雅旻 兩人就到錢櫃與他們會合
一路待到十二點!
只能說~~~~你們也是一群瘋子!哈!!

也祝 台客 生日快樂啦!!!



------------------------------------------------------------


因此~~~今天是個很睏的星期一!
打完保齡球 現在大腿內側整個好酸喔!!!!
星期一又來了
星期一他來的好快
大家都希望時間快點 讓星期五快點再來
我想只有我希望時間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