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好忙碌的一個月! 好久沒有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出去的日子了! 

先是7.8跑了一趟台北--稱它為台北斷腳行
"都市俗"的我生平第一次到了五分埔. 應該是我最愛的地方(因為都是便宜貨) 
但是我卻只買了一件上衣 >< 
這趟去我真的很佩服台北人! 腳力也太驚人了吧! 
那麼大的五分埔竟找不到一個可以做下來休息喝茶的地方
超誇張!走到我腳掌都快裂開了吧!! 厲害~~~台北人的腳力真的強!! 
我想應該可以合資去那開間85度C之類的店吧,應該會賺翻!

接著好像有再跟怡君出去買怡姍媽媽的禮物 
再來在7.11還跟雅旻去看了神鬼奇航 
7.15跑去跟K先生吃飯
7.16雅旻的媽媽生日,跟著跑去吃大餐 
7.20晶晶與晶姐再度拜訪台中,我們去吃"味覺禪風" 
是間簡餐店但裝潢走LOUNGE BAR的感覺沙發 音樂...
我們差點睡著!太舒服了啦! 
7.22吃醉鴛鴦(當天一直鬼打牆) 
7.23跟媽媽妹妹弟弟一起去看"森林保衛戰"且還幫弟弟採買了一些新行頭 
7.29下午跟怡君跑去大安海邊看海
晚上被安排去相親
(是堂姐介紹的對象 蠻帥的 很高 但...我想生活型態差太多了 應該是不會有結果吧) 

嗯...應該就這些 沒漏掉的吧! 很滿 很精彩~~~呵呵!

 七月的大囍事那就是 
1.怡姍媽媽添男丁! 
2.盈潔要結婚囉!
3.甄凰也要結婚囉! 
充滿喜氣的七月...... 

呼......真的是行程很滿的七月!
應該是長那麼大第一次吧!
且,七月也是長舌月!
皮已經繃緊了,一定會被念電話費太高的!
也因為太長舌,聲音都啞了!
到了月底的今天....我已經是隻鴨子了!
嗓子越來越啞....
雖然嗓子啞了且也蠻累的,但整個人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都沒有休息的很夠,
腦袋超不靈光的!
話也不知是講多了還怎樣  一直出現"天語"
也不知是也聽多了還怎樣 開始出現耳障的現象


總之....我的七月超級"澎派"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