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到你~忘了是去年 還是前年的事了!
你來的目的~整個讓我大不爽!!!!!
我長那麼大 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你一來 開口就說要幫我作媒?!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呀!)
也不過是個我沒見過的阿伯
你...有何立場來做這件事....
還好! 上次 我爹沒有白目在給我亂說些什麼!!


今天,你又無預警的出現了!
我失策! 我完全忘了你是誰!
但~你一開口的問話 就讓我心毛毛的!
果然~~~~你又來了!!!!!!
你又自己來為誰誰誰說親了!

到底是有誰請你做這件事?
有誰有跟你說我急著要嫁嗎?
我整個~~~~就是沒法坐在那邊跟你聊天!
我閃人了!
我不想因為多聽一句話 因此回出不敬的話!

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熱心!
謝謝!!!
可以請你把這份熱心拿去用在領情的人身上嗎?
不要再浪費在我這不知感恩的人身上了!
可以嗎?!!!!

搞什麼呀?!!!!!
我怎麼淨遇到這種鳥事!!!!
很不喜歡!!!!
我就是不想!
現在就是不想!!!
不干你的事的你~是在急啥?
我媽都不急了,你在急啥?!!!
是~有啥賞金等著你嗎?!!!!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時
不會再是這鳥事!!!!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一類的事....
真的很不喜歡!!!!!!

你們憑著都是看到我的外表
你們就那麼確定 我是個如我外表的人嗎?
你們又敢保證
對方不是跟我一樣 是用一個假象來跟你們相處嗎?

不知該說啥了....
真的很無奈!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事!

你們可以說" 多看看呀!! 多認識也不錯呀! BLA BLA BLA"
但是,現在是什麼世紀了,
還有一開口就在說親的喔?!
搞什麼鬼呀!!!!

我就是無法接受這種親戚OR我爸的友人來說親
我就是~~~很排斥!
別問我為何!
我目前就是不喜歡.....


我也才25歲耶!
到底是有哪一點礙到你們了?!
莫名其妙!!!!!!
有夠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