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採草莓,同行的有我雅旻盈潔甄凰及她男友小寶

第一次採草莓很新鮮
看到草莓一顆顆的掛在那ㄦ,好漂亮ㄛ!
不過採草莓很累ㄝ~要一直蹲蹲站站的~腳超酸!
我很三八的看到有花就想說”剪幾朵來裝飾我的草莓籃”
誰知~老闆娘看到我剪花快昏了!
原來~要先開花才會有草莓
所以~我剪了花~就不會有草莓長出來了!
天啊~有夠丟臉!老闆娘還跟雅旻說有一朵大朵的花還可以長出三顆草莓ㄝ!
算一算~我大概殺了近十顆未出生的草莓ㄝ!
我只能說”當時我真的沒想到”開花結果”這句話”!!
這次採草莓很便宜ㄝ,我採那麼一大籃才300元ㄝ!好便宜!

採完草莓,我們就出發去勝興火車站!
一到那兒~守路的說要用走的,車輛不可以過去,
結果~我們就開始登山了!
走了近十幾分鐘吧!
不過~勝興看起來還真不賴ㄝ!

中午吃了客家菜--板條!
點菜點的很烏龍~點太多~大家都吃剩!
我和雅旻點了一杯”xx酸柑茶”的~
媽呀~喝起來像在喝中藥~
有夠難喝!好浪費~一杯也要一百多ㄝ~我只有喝兩小口就沒喝了!

下一站我們去看斷橋,因為前一站走太多了~我們都累了!
所以就給人家停路邊照相!
後來還被臉很臭的管理員趕~因為我們把車停在人行步道上!
不過~有照到相就好!

最後一站--新社山居玫瑰
這一路上新社只能說,非常神奇!
感覺像是台灣探險隊出外景一樣,很驚險!
路都沒有很堅固,土石流過還沒好好的整頓好!
看到對面山壁的慘狀,我真的是”銼細ㄚ”
盈潔說”我今天真是開對車了”
小寶說”厚~你們是吉普車,我的是轎車”
總之...很好笑又很驚險
好不容易到了”照片”看起來很漂亮的山居玫瑰
我們真的是只能一直乾笑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還好啦,有某些小區塊看起來還不錯啦!
等真的整頓好後一定會更美吧!

這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翻嚕!不過,這趟旅程還蠻不賴的呢!
不過~我的草莓都爛了啦!尤其騎車回家遇到一個讓我騎到飛起來的地方,
草莓一飛就爛的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