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最近的劇情進入另一波高峰
強哥被打到住院
已發出病危通知了
因此出現了我跟孟琦以下的對話:

我說:  孟琦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昨天上網一下~看到你在"照顧強哥" 我笑死了啦!!

孟說: 
強哥~~就快要死掉啦
昨天有發出病危通知

我說: 強哥不是被K到頭
怎麼會那麼嚴重

孟說: 整個椅子都爛掉了
你覺得呢
王八蛋劉俊英

我說: 我沒看到他被K的那一幕 我有看到預告他倒下來!
我都斷斷續續的在看!

孟說: 會痛
今天晚上雅芳會去給土地公喀頭
替強哥祈福
(雅芳是強哥劇中的女友
孟琦宣稱是他先把強哥借雅芳的!
有夠可愛!哈哈)

我說: 你咧?! 那你去拜大甲媽 或是八卦山大佛 跟雅芳拼!

孟說: 我喔~~不用~
我已經聯絡怪醫黑傑克了
他晚上就會趕到台灣

對話到此告一個段落!

妙吧! 
當孟琦說出怪醫黑傑克時
我真的笑到不行!

有機會我生活中還有出現啥很妙的聊天對話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孟琦把我們的對話弄上來應該不介意吧?!介意的話要跟我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