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例一:
前天拿東西去給會計師
搭電梯要下樓時
在六樓進來了一個人
她叫我等一下 再等他朋友兩人
在下樓的這段時間就聽到他們在說
到地下室開車之類的事情
後來一樓到了
在我走出電梯時聽到"掰掰"
我心想"哇~人好好喔! 還跟我說掰掰耶"
當然啦 馬上我也說了聲"掰掰"
誰知 當我回完"掰掰"時
馬上就聽到他們三人其中一人也說掰掰
心想~不會吧!
不是都要去地下室的喔!
怎麼有一個跟我一樣要在一樓下的!
尷尬到不行!
只好小跑步的跑離那棟大樓!
他們~~~有聽到我說掰掰嗎?!
太害羞了吧!!!

所以~~~別太自以為是呀!
人家不是在跟你說掰掰!!



事例二:
前天上班跟阿德聊msn
他問到我們公司的電話
就打電話來亂哈啦一通
聊天內容都在亂鬧的!

昨天上午
又接了一通
打來時裝正經的說"喂 是莊小姐嗎?"
我說"我是! "
他說"您好!我是中國人民共產檔的xxx"(後面忘了)
我就心想"阿德~~又打來鬧了你!"
我就笑啦! 就說"你很煩喔!! 是又跑業務跑到我家這嗎?"
他說"笑什麼啦!正經點! 沒有ㄚ!我要去高雄"
我說"你要去高雄 騙人吧!什麼時候跑高雄了!"
我又說"是不是在我們家附近啦
要進來泡茶嗎?有龍椅可以坐喔”
接著他就說"你爸從印尼回來了嗎?
我說"回來啦!!" 但心想 (ㄚ我早上跟你敲msn時不是就說過了喔)
後來他又說"那你怎麼沒有來機場接我?!"
我說" ㄚ?!!!!!!"
心裡大挫到!!! 
不妙! 好像不是阿德!
不會吧~~~~~~~~~~~~~~~~~~~~~~~~~~~~~~~~
我認錯人了啦!!!!
也太丟臉了吧!
只好再繼續裝鎮定聊下去!
我的媽呀..........
那ㄝ阿捏.....
後來他就說他沒我的手機
叫我用我的手機撥電話給他
我就說"好 好  厚 厚啦"
還被笑說" 還厚咧! 厚啥?!"
奇怪~~不行喔!
我愛用"厚"咧!怎麼樣!!!

那個我認錯的人是
就是某個阿伯的兒子
之前有聊msn
但現在沒了!
因為不好聊!哈!
我想~~~他應該心想
"哇!這小子什麼時候講話那麼直接了"吧!
尷尬啦~~~~~~~~尷尬!!
他應該是有發現我認錯人這件事吧!
因為講話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

所以呀~~~不要太自以為是呀!
此他非彼他! 
看吧~聊錯尷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