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爸爸

別急別急您別急

女兒現在還不能嫁呢!

嫁了怕丟你的臉呢~~~

因為女兒是個懶惰蟲

女兒只會吃 不會煮
女兒不愛做家事
女兒頂多就臉長的"碰皮碰皮"的
看起來很乖

但你也知
女兒脾氣本身真的也沒小到哪兒去!
性子一來 
也是嘴上可以吊好幾斤的豬肉呢!

所以呀~~~
老爸爸~~~您別急!!!
別急別急您別急!

現在我還沒嫁
還可以幫你處理事情耶
要是我嫁了
妹妹們不幫你
那你要怎麼辦呀?!
是呗?! 是呗?!!!

好啦....會慢慢看 慢慢找啦!
會盡量不要死賴在家不走的啦!
但,找對像我自己來....
我自己來!
就不勞煩您胖胖的身子了喔!!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