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我又因為眼睛生太小  又出錯了!
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向廖小姐請教後, 
心情從海底回到了近水平面的地方
也謝謝她告訴我她的方法
感恩~~~我會記起來的!
希望我早日脫離這種脫窗的窘境
(當然,防脫窗的方法仍然有持續尋找中,
有好方法的還請告訴我喔! 謝謝)

脫窗這種事一再發生
自己很氣 很氣 也很失落外
我想對方也會很氣 很幹 更不信任我吧!


很怪! 每次我知道我會出槌時
我都會有預感 且每次都很準
昨天這個也是~~~我好早就有預感了!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那個出槌的地方
還是 又是 對方發現 我才驚覺
我的直覺--好的不靈 壞的偏很靈
唉......

我真的很討厭不被信任的感覺....
但~~那都是我自找的!
我自己對自己都會有點遲疑 有點不確定了
我怎麼去堅定的說服別人咧?
這樣的我,真的,不像以前的我....


這兩天突然回想發現....
很要不得!
工作的心態好像越來越...........不知怎麼說!
懶散嗎? 有點
不經心嗎? 也有點
粗心嗎? 也有

再想到以前讀書時
不知是環境不一樣還是怎麼.....
讀書時好像沒有這麼樣的常出錯!

是因為有競爭 有同儕 等其他因素
所以我更謹慎嗎? 是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越來越沒有讀書時的自信了!

好像,人與環境因素對我的戰鬥力佔很大的因素!
也就是,現在 那些因素讓我的心態會有點消極 有點被動!
很不想這樣! 很不想這樣!

是該改變心態的時候了..........
是該好好的再整理好自己面對工作的心態了.........
也是該 再找回自信的時候了.........

也就是 該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