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真的很強
登陸那晚是從九點多開始吧!
坐在客廳都覺得有像地震那樣的晃來晃去的
震度我看不小於三級吧!
一整晚都在搖來搖去的!
不過~我睡的很好!
因為是吹另一邊的風,所以我的房間沒啥風聲及窗戶撞擊聲!
到了早上八點多後,
換吹我房間這方向的風,
就又開始地震了,
窗戶"乓乓乓"的,
我和我妹一直想看,眼神都在說著"也太扯了吧!窗戶會破掉嗎?"
當然,因此家裡又不例外的進水了!
窗邊都撲滿的破布,窗台都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集水器,
好不容易風停雨也停了!
但,我家水也停了!水管被吹破了!


最扯的是,風竟大到把樓上的鐵架整個吹彎腰,看到真的傻眼!
是鐵條耶,整個邊隨著風原本要向外倒,
後來換邊吹,就又把鐵條往回吹後,橫躺在樓上,
好強的風ㄛ!真的好強ㄛ!
不過,怕怕!別再來這種了!
有種,我家的破房塊被拆了的感覺!

希望天災人禍可以再少一些~~~"歐 密 抖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