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辦事,開著車,心中總是有種會有什麼是發生的感覺,悶悶的!
當我從銀行出來坐上車準備回轉時,
一位媽媽載著小孩撞上我的駕駛座門!
還好媽媽沒騎的很快!我也沒開的很快!
所以沒啥大礙!
只是小孩嘴角有割傷縫了幾個小針!

這次車禍說不上是誰對誰錯!
只能說,真的就是注定會發生的!
跟我發生擦撞的年輕媽媽人很好,
她也知道會發生這個一切都是時間地點的剛好,
都沒啥大礙~~我安心很多!

只是,真的,情緒很down~~~~
胃超痛~~~~
感覺真的很不好!
太歲爺的威力我感受到了,很難忘!

真的,要發生事情前你會有感覺,你會想辦法小心些,謹慎些,
但那些都只能減低傷害卻常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
所以,當你有感覺到那個"SIGN"時,
一定要時時警惕自己要小心些喔!

祝大家行車平安
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