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次出去被媽媽載
我想~~~算一算死了又活了約三次吧!

第一次是要過馬路
只顧看一邊
另一邊都沒在看
我就看到有台車極速的駛過來後緊急煞車
發車了很大的"吱" 聲
當時我腦袋想"天ㄚ!要是他沒停下來,我就整個被撞凹了吧!"
嚇到忍不住對媽媽大叫"你是在幹嘛!怎麼亂開"
後來媽媽也嚇到了!就慢慢的開回家!

第二次去台中
要回家經過一個路口
媽媽不熟,然後就一直開ㄛ!
紅燈好像沒看到一樣
我就大叫"紅燈了耶!你在幹嘛"
媽媽就趕快煞車
整個後坐的椅子都往下趴了耶!
我真的又嚇到了!

後來回到中投前的一個路口
也是不管紅燈就要過
我就說"你在幹嘛!你最近開車是怎麼了"

總之~~~~~"喔蜜抖呼" 我還活著!
to mama,眼睛張大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