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歲末打掃前
我買了一本在講整理收納的書
作者是專門到府教大家整理家裡
其中他最重要的一個重點就是叫大家丟東西
家裡會總是堆滿東西 就是留了一堆不該留的東西
雖然這本書我最後無法看完
因為廢話真的有點多
很多時候會一直repeat
"丟東西時 要用手輕撫那個物品 感謝他的陪伴" 這種句子
搞的最後有點看不下去

言歸正傳!
因為這本書 我今年打掃大丟特丟了一堆東西!
衣服有超過兩年沒再穿的 就丟了 省空間
其實丟東西真的超爽
因此我也幫我妹他們丟了很多 衣服

整理著整理著 又到了那個每年都塵封但又捨不得丟的抽屜
這抽屜放了............


國中時最轟動的漫畫--灌籃高手的小卡!!
當時超瘋灌藍高手 全班都瘋
應該是大人小孩都瘋我想!!
同時正好是職籃剛開始
也正是NBA 喬丹全盛巔峰的時期
公牛隊威風八面的 大家大瘋NBA 也大瘋NIKE球鞋!

班上同學 還會分隊打籃球
不是自稱是灌籃高手裡的誰
不然就是自稱是宏國或裕隆裡的哪個球星
超瘋的!
當時上課的日子真的很有趣!!!


就算都十多年了 每次再看到卡通撥出 一樣又會再看!!
回憶ㄚ)))))  這我真的無法丟掉! 因此今年又繼續收藏在那個打開馬上要再塵封的抽屜裡!

以前國中好流行買這種"郵購"的小卡!!!
當時買好多
最後留下的就剩灌藍高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