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期待已久的賴妹訂婚日 終於來囉~~~


雖然今天只有儀式沒有大宴客 
但.....也是一定要出席的!


一天的訂婚活動這樣參加下來
心得是.......... 

新娘子真的無敵HIGH
整個看出非常開心

新郎無敵緊張的感覺
臉部表情好僵

兩個人真的是大對比

看他們這樣 真的很甜蜜
整個人也都被感染了幸福的氣氛




很甜蜜吧!

賴妹真的很漂亮耶.....
超上相 
怎麼拍就怎麼美

新郎呢~~
我回家整理照片時
真的是會生氣~~~
很想八他的頭!
跟他說 "不要動來動去的!!!"
哈~~~
我真的照了好多新郎的模糊照喔
有一批被我刪掉的
我一連拍了他五張閉眼照 ><


槍王~~~~問你老婆 拍照的停頓點
跟他學一下........
呵呵.....
結婚那天可別又那麼緊張了嘿!

新郎緊張樣子我就不多說了........呵



來看一下新娘漂亮的樣子~~~


美吧...............
呵~~~~
表情超豐富的!
笑起來也沒在客氣的~~~ 哈哈!
也就是~~~ 很大方的新娘呢.....
看不到啥嬌羞貌~~噗...........


一整天大家都超HIGH的~
賴爸爸還醉了呢.......


祝福這對新人........... 永遠幸福 甜蜜.........




今天~真的很開心............



========================================


* 雖然說 阿宗非常沒誠意的拒絕觀禮
BUT~他今天應該可以說是最佳男配角
你贏了!!!!
我只能說......... 你真的好白癡 又好好笑
哈..........

本日問候語:  你昨天去吃肉了 對不對?!
((((((((((哈))))))))))))))


*賴哥哥真的太妙~~~
雪姐 賴妹 手巧就算了
想不到........賴哥哥也那麼強~~~~
難怪是 賴大姐........... 
該給個大姆哥才是!!
噗...........
這一段也讓我們笑瘋了~~哈!


*謝謝雅玲的老公明翰再次贊助相機借我拍照
拍的開心~~~
BUT~閃燈真的不會用 
急到我大冒汗~~~哈!!!

單眼好難駕馭唷~~~
好在.........  照片出來 尚可(雖然很黃 哈)
.... 主角有照到漂亮的....
呼~感覺鬆了口氣
哈!



其他就看照片吧.......................
不專業照
請加減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