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事 隨便說 part one:  建宏 你怎麼了?

老實說~娘家最近的劇情我真的是..... 看不下去!!
建宏整個讓我太失望了
整個就是沒擔當
且~我不懂他頭殼怎麼了
那個投資報酬率 他怎麼看不清楚?!
淨想著要逃 要偷渡..............很糟
怎樣想都是要面對司法啊!
哪個失去的多? 他怎麼會看不出來?
我真是不懂ㄟ!!!!!!
你在想啥ㄚ?!建宏........

另一齣真情滿天下
那才是真的在亂來
整個不合理到一個不行
but~我也默默的每天都會關心
哈~我有病!!!

總之~~~建宏~~你給我醒一醒!!!!!!!!!!!!!!!!!!!!!!!!!!!!!!!!!!!!
看麗芸這樣 真可憐.....都哭了



ps...有誰知道 為什麼 王翔病好了 但卻沒跟麗芳在一起了ㄚ?!
這個段落我大漏看了!

---------------------------------------------------------------------------------------


生活事 隨便說 part two  sleep alone

我家牛妹遠渡重洋到了秘魯工作去了
因此我家三人大通舖現在就剩我跟豬大妹
現在換我家豬大妹要去大陸幾天了
所以~三人大通舖就會只剩我一人了.....
感覺還蠻空呀.....
我看我去跟媽媽擠一擠好了! 呵~~~

想外宿的女孩們~~~可以來找我!
我有空床喔!!!
呵~~~~



------------------------------------------------------------------------------------------

生活事 隨便說 part three  單身想不到會刺眼

人生在活到此時  第一次覺得自己單身那麼刺眼
話說本周要再跟國中同學去寫真了 目的要去東勢林場賞油桐花&螢火蟲
一樣是那兩個音念起來一樣的 雅玲/琳 與他們的男友
不知情的人會說~~~我是個跟屁蟲!! 是個大電燈泡!!!!
但我不是喔!!!
這賞花的idea是出於我耶.........
只是默默的~~~我被情侶再次圍繞

這次要擺脫單身的刺眼 想找人去墊個背
結果都被拒絕了.....
也有想報名當墊背的~but...出於體貼 我自己拒絕了
畢竟~其中一個拒絕我的理由就是 "太無聊"
為何? 因為當別人在狂拍照時 他只能在旁乾瞪眼
一個人悶著頭往前走 也不是  
在旁邊等 也不是
很無聊~~~
所以..... 墊背的 還是要找有拍照熱忱的人才行啊))))))


但撇開單身會出現的囧境~~
雅玲的男友明翰要帶一台單眼給我拍耶.....
想到我都high了!!!
想到要拍油桐花~~~整個很期待
希望會拍到我喜歡的照片


看到這~~~我還是要問: 有人想去嗎?!  是這星期天4/19日喔!!!



話說~ 平時在混的朋友群 單身比較多 所以也不覺得單身刺眼
但每每跟國中朋友一起時 整個就是 雙雙對對的比單身的還要多
那ㄟ差那麼多啊?!




---------------------------------------------------------------------------------------

生活事 隨便說 part four   夢與現實

最近夢到一件事很妙
話說我們在ktv裡
瑄她點了梁文音的"最親愛的"
可是瑄不會唱
最後我把麥克風搶過去
(因為我很想唱這首歌 可是ktv一直都還沒有!!! 氣ㄟ~~~)
哈~結果~ 因為我歌詞沒背起來
所以~夢中的mv 歌詞都糊在一起~~~(((哈)))
我還在夢中大叫 "怎麼字都不清楚啊?"
((((哈)))
有夠妙!!!

還有...我三不五時都會夢連續劇
自己編的連續劇
最近又續夢到一個很鱉的男生
喜歡人的方式 跟小學生一樣 都要用欺負的
或是口是心非
整個就很妙
當然啦~我夢中劇情 我就是那被欺負的女生囉
but~~~~最怪的事來了~~~~ 我不認識那個男生
夢到一半 自己都會os :這人是誰?!
呵~~~
且這個夢有好一陣子沒夢突然又接下去夢的

總之~~~這不知是我夢的第幾次連續劇了
我都會夢連夢  
醒過來一下 還可以續夢
或是 今天夢了 可能幾天後 或可能 過好一陣子後
再夢 再接下去新劇情

但~聲明一點~~~ 不是都是在發浪競夢些浪漫連續劇
是~~~很多生活事 也都有在夢
真的~~~很怪!!
也夢過好幾次去以前五專學校 停車 找不到車
或是山路摔下來啥的~~~很怪!!!




--------------------------------------------------------------------------------

生活事 隨便說  part five  我一直誤會我的腳

我一直到昨天才發現 我真的都在誤會我的腳
因為平時都在穿妹妹的 後面貼個胖胖貼是覺得剛好
但每次自己買自己的 總是很"ㄌㄤ"
我都以為是自己腳沒肉 所以撐不起來
昨天又試了一雙
我媽在看就說 你要換小號的
此時....我真的認真的覺得我誤會我的腳了
且誤會多年
我都幫我的腳找太多藉口
sorryx囉....

但~人長的一雙窮酸腳 真的買鞋很慘
因為~撐不起來!!!
腳板 後腳跟 都沒肉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弱 很窮酸的一雙腳
真是.... 有一好 沒兩好啊)))))))))))))))))))))))



------------------------------------------------------------


well.......................

我想 本次 生活事 隨便說 就到此結束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