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星期六  這天行程是--釣蝦+唱歌

好久沒釣蝦了!

今天釣蝦是為了 加菜 這樣唱歌時就有東西吃了!!

太久沒釣蝦  我跟雅旻釣的超瞎!!!

釣了兩小時才釣了 四尾!!!

搞什麼鬼呀?!

阿宏和她女友VICKY合釣了34隻

阿德一個人釣了19隻

我跟雅旻 4 隻!

把網子從水裡拿起來時  都害羞了!!!!

還好他們釣的多....  大家都有得吃!! 哈!!!


釣的同時觀察著隔壁的蝦釣手

也太強了吧!!  一直在觀察他的動作!

釣線在水裡 拉一拉       咻~~~~ 蝦一尾上勾!

拔蝦  裝餌  拋餌  抽面紙  搓一搓  丟垃圾桶

每一個步驟都是一定的喔!!!!  

也就是~釣幾隻蝦 他就丟幾張面紙!!  ((((((((哈)))))

我看他平均五分鐘就釣一尾了!!  真強!!

裝餌的身手也好快! 三兩下 就又拋餌到水裡了!

當時有夠想去跟他搭訕~~~ 請教一下 到底他都怎麼釣蝦的?!

因為~我跟雅旻兩個 少說有十幾隻蝦都沒釣起來

都讓他們白吃呀!!!  我們也做白工.... 可惡!!!!!

++++++++++++++++++++++++++++++++++++++++

釣完蝦就出發去唱歌啦!

此時 賴妹與槍王 兩人已經暖場暖了一小時囉!!

去錢櫃路上 我和雅旻還去買台中肉圓!

此時 我被雅旻給陰了  我大出糗!!!!!!!!!!!!!!!!

話說~ 我們停在台中肉圓對面  我說: 停這就好! 等等直走也可以

等我迅速的買完肉圓 走回停車的地方 開門 準備上車時

有個男聲說 " ㄟ!!!! 小姐......."  (語氣是那種 我要劫材或劫色的驚慌語氣)

我一看! 怎麼換黑褲子了!!!!  靠~~~~~~~~~~~~~~~我上錯車!!!!

這台車跟雅旻的車一模一樣 還停在我下車的地方 一模一樣!!!!!

接著馬上對著以為我要對他怎麼樣的男司機說了 對不起後... 開始找詢雅旻的車!!

結果~這阿呆給我迴轉到台中肉圓前面了!

我都要氣死了我!!!!

他還趁紅燈  從最內線 迴轉到對面 整個不怕死呀!!!

再加上~~~ 就跟他說 直走就好了!   他不知是迴轉要幹嘛的.......

害我超糗的啦!!! 且當時 我上錯車時 路邊一堆車在等紅燈耶....

嗚.................. 我被雅旻給陰了!!!!!

好糗唷~~~~~~T^T

++++++++++++++++++++++++++++++++++++++

一到錢櫃 先填飽肚子後 開始瘋啦.........

大家一直唱著自己的主打歌  好HIGH呀....

一下子 時間就過了三小時   服務生進來問要買單了嗎

當然是還沒呀!!!!!

一直唱 一直唱  唱到了晚上 九點快半! 整整唱了 八個小時.....COOL!!!

出來時喉嚨超痛的!!!!!

這次唱歌好好笑 也好好玩喔!!

* 女生們都有很認真的 "妝"了一下
男生們 很不認真的 以超輕鬆妝扮現身

* 槍王為了這天 看來花了三個月做特訓喔!
也太強了吧! 還會打鼓  還會玩電吉他  還會跳街舞  還會跳愛無赦  還會在那邊 R&B
很強呀~~~~都快被他給笑死了啦!!!!!
太酷了!!! 有夠好笑!!!
他花了三個月特訓的結果....***** 五顆星!!!

* 又辦了歌唱大賽!  在賴妹 瑄 槍王 玩了花式亂調啤酒後~ 歌唱大賽產生了!!
比賽內容: 每個人選自己的拿手歌 唱最低分的人 要喝掉那一杯"特調" (裡頭有燒酒蝦的湯+脾酒+雞爪)

首先上場的是...槍王   他唱了" 你身邊" 分數是 83分

第二彈是....瑄  唱的是 "陰天" 拿了85分呢!!!  (話說瑄今天真是漂亮呀!!!!!)

第三彈是...我  唱的是 "我愛你" 超緊張的...但不影響我的實力 拿了88分呢!! 哈!!!

第四彈是...雅旻  為大家獻唱 " 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爆冷  唱了81分

一看到分數 他整個都開始緊張了!!!

我們真是沒事找事做  每個人都搞的超緊張的! 哈!!!

第五彈...阿德  他唱一路上有你  結果....唱了個80分!!! ((((哈))))  看來是要他喝了!

畢竟他下一棒可是人小志氣高的 賴妹妹呢!!!!

最後彈 壓軸~賴妹唱的是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輕鬆拿下85分

鏘鏘鏘鏘~~~~~~~  輸家----阿德!!!!!

他也很阿沙力的乾了!!!

話說~~~這種唱歌比賽~壓力也太大了吧!

唱第一句時都在發抖了!

等待的同時 胃都要痛了!

氣氛~當時好緊張呀!!!!

§§§§§§§§§§§§§§§§§§§§§§§

輸了的阿德  他不服!!!! 硬ㄠ大家再比一輪!!

比就比......

這次~~我首先上場!  選歌策略是--喉嚨不行了 來個男生的歌好了!

我選唱了"我不會唱歌" 

唱沒三句~~~~~ 心想~完了! 我選錯歌!

低也低不下去 高也高不上去

只好自己呈現 半升key的樣子把整首歌給唱完了

還唱到流汗~可見有多緊張!

第二彈--槍王 這次他唱"淘汰" 這小孩....特訓三個月那些把戲後

想不到唱歌這也有特訓....  唱了八小時他的壓箱絕活出來了.... 唱了 89 分呢!

今天唱了八小時 最高分應該就是這一個了!! 很不賴唷.....

第三個上場的是 阿德  他唱了 "愛慕" <--這人都走老歌路線耶!   他唱了 82分  又墊底了!!

第四個上場的是 賴妹  他唱了 "愛死你"  光聽賴妹一唱 就知~~~穩贏的呀!!!!   

結果..............爆冷門!!!  竟然才71分! 這打分數系統口味也太難抓了吧!!!

賴妹整個.....緊張!!!!!!  

這次輸的可是要喝 啤酒+燒酒蝦湯+滷味包+洋芋片+水 這些哩哩扣扣加起來的 特調耶! 很噁心!!!

賴妹之後是--雅旻   唱了"倒帶" 唱了85分喔!!!!

最後登場的就是瑄啦! 她唱了 "再見我的愛" 唱了....87分耶! 厲害喔! 

明明那麼強~~~還一開始拒賽耶! 呵呵呵......

最後~ 因為賴妹選歌的問題 打分數系統不愛

阿德提議跟賴妹PK!!

阿德 的 "擦肩而過" 與 賴妹的 "倒帶"
    
         77 VS 83

阿德................又輸了!!!

他也再次阿沙力的喝下那一杯特調!!!

最後他不甘心都那麼低分 還自己加點 " 絕口不提 愛你"

結果~ 還是一樣 很低! 73! 哈!!

整個人在包廂發火 不爽~~

太白癡了!!!!  哈哈哈!!!!

(還有~槍王模仿他唱歌的樣 超好笑)

八個小時........歡唱結束!!!

++++++++++++++++++++++++++++++++++++

真的太HIGH了!

出錢櫃時 喉嚨好痛!

去吃消夜後就回家了!

到睡前~想到今天唱歌的情形  還是忍不住笑了!!

真好玩耶!!!!!!

我想~是三個月沒唱了 大家一次大爆發!! GOOD!!!!!



&&&&&&&&&&&&&&&&&&&&&&&&&&&&&&&&&&

星期天--按摩

妹妹約去按摩 在大里這

去前 我妹先嚇我說 我一定會唉唉叫啥的

結果~~~噗~~~~~~~~~~~~~他們兩個唉的超大聲的呀!!!

我倒是覺得還好! 很舒服呢.............

尤其阿姨在幫我抓手時

我舒服到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之後 我和我大妹換去按腳底

媽呀~~~~也太痛了吧!!!

我不健康了嗎?!!!!  

之前跟雅旻去按過一次腳底 一點都不痛呀?!

這次~~~我都要當蟲了我!!  一直克制自己不要扭來扭去!

好笑的是~ 我大妹痛到一個不行

超好笑!!!!!!!!!!!! 他整個身體整組都壞了吧我想!!!!!


按完出來~~~腳輕的像在踩著雲走路呢!!呵呵喝~~~


但今天 全身都酸痛!!!! ><


**********************

ANYWAY............. 這周末真的太~~~~~~~~~棒了!!

可惡的是~~~以惡夢作為結尾!!! 想嚇誰呀!!! 哼!!!!




PS: 照片都在瑄和賴妹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