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個周末
有著賴妹的出糾~
我們一行八人 來到阿里山囉!
一起去的有: 賴妹+槍王 瑄 雅旻 阿碰 我 阿宗 阿德 共八人

阿里山 我應該要說熟了喔! 哈~
因為我去過三次 這次第四次耶!
但怎麼去 還是覺得他好美唷!

第一站我們到了 奮起湖

這次我想差就差在天公不做美
天氣很陰
霧氣迷漫
灰色的朦朧 罩住整個奮起湖
偶爾的陽光
但馬上又被霧氣給遮住了!

到奮起湖 一定要吃便當的呀!
一到奮起湖就開始逛逛照照的
吃午餐時 大家都餓了!
看賴妹~三兩下 便當都光了!
都不知是便當好吃 還是太餓了呢...呵!

吃完飯再走走逛逛.... 天空這時下起大雨了!!!
也太.....掃興了吧!
都還沒去奮起湖那邊的山林小徑散個步 吸一下芬多精耶!
只好開車直接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啦!

沿途一路順暢 靠斷崖的那邊 都被霧給包住 看不見山底的模樣
慢慢的 我們到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啦!

一到住的地方
有三隻小豬馬上就躺下去睡覺了
其他人則是一起關心王建民這天的賽事
不知道比數~所以看重撥時還是很緊張呢!

傍晚 還有看到些陽光 想說~應該看的到雲海
一行人便走去要去看雲海
誰知....整個山 又被霧給籠罩住
雖然山中霧氣籠罩 氣氛很棒 
但~能看到雲海 那就更好囉!

晚餐吃了合菜
回到飯店
我們準備提前幫阿宗慶生

慶生這一段真的太妙了啦!
希望有帶給阿宗驚喜啦~
阿宗~生日快樂唷!!!!!!!

因為隔天要早起 所以大家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我睡不著 也睡不好!!!!
最近跟別人共宿 總是睡不好~真是怪呢!

四點十分的小火車 我們出發去看日出囉
但~很不妙  天空飄著小雨 還瀰漫著霧氣
天色 由黑 變 藍 變灰
雲的顏色 黑色 變灰 變橘色 變白色 變來變去 還是好厚的一層雲
五點三十分一過....我們看不到日出了!
但看的到 日出的那邊山頭 雲層中 透出好亮 好刺眼的光芒....
四次到阿里山 三次看日出的行程 只有這一次沒看到日出 
也是有點小失望呢! 呵.........



搭小火車下山 稍做休息 我們開始步行去看神木啦!
登山的步道 兩旁 不是山壁 就是樹林 真的...好美
阿里山的樹林真的好美 好美.....
站在那好幾百年的樹林  真的很壯觀
陽光穿過樹林 透下來的光線 
讓整個樹林 看起來又更美了......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神木
也看到很懷舊的神木火車站 還有木頭的車廂喔!
之後我們開始往回走了!
這一趟~走了兩個多小時 讓早起的我們 大家都累翻了!

約中午 大家吃過午餐後 準備下山
時間還很多
我們想說去找個咖啡廳休息喝個茶啥的
結果~大家在車上睡翻了!
都睏到不行
體力透支
因此~我們直接就回家了!
約三點多~我們到家了!
結束了這次的阿里山遊!

我想~我們大家真的都老了!
果然~人一過25歲
開始走下坡!
才熬夜熬一天就那麼不堪
我們~都要再訓練了!呵~~~~

我想....下次應該是看完日出後要回去睡個一兩個小時
才不會那麼累!!!
看了三次日出的心得..... 哈!!!!


去了阿里山那麼多次
我很LUCKY的 該看的都有看到了!
啊! 只有螢火蟲沒看到! 
那個太扯了~要參加看螢火蟲要付三百! 
所以沒去看!
再來~我希望秋天能再去!
我想去賞楓.....

阿里山今年去了第二次
不管去幾次
還是很喜歡
去那走走 真的很舒服
重點是~要睡眠充足喔!
((((((((哈))))))))))))

我想應該大家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星期一應該都像行屍走肉一樣
有體無魂吧.....呵


那就~期待下一次出遊囉.......
聽說地點是: 平溪! 呵...
這地方我也很期待呢!



阿里山的美.....

   
   
   
   
   

更多阿里山的美 去相簿看吧!
還有阿瑄和賴妹的相簿喔!

---------------------
ps: 阿里山的洋芋片 泡麵 都會變 胖胖包喔!
因為高山壓力的關係~ 還真是妙呢!!

ppss: 阿里山郵筒上寫著
阿里山以外地區 : OUTGOING
阿里山本地: LOCAL
賴妹說~應該 阿里山本地是 :SHY 才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