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Q:都是喜歡的人了~ 暗爽!! 哈!

2. 你想要小孩嗎?
Q:沒有爹 哪來的子?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Q:這輩子都還沒過完 還沒想到下輩子


4.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
Q: "fu"  matters all !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大小姐脾氣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Q:我白活了~ 沒愛過 那來的失戀 >"<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Q:我愛的人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Q:女人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Q:只能催眠自己 很瘦啦! 然後立志當個有自信的胖子!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Q:還債-->買房子-->旅遊-->買車車-->存起來
      (還有一定要捐款...)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Q:ㄜ...回到我弟成形時! 好好教好他! (((哈)))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Q:我不是火車 沒有軌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Q:很多很多喔....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Q:我想機率應該是千萬分之一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Q:穩重幽默可以依靠的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Q:人很好 是個公主

17.如果你的男友或女友很大男人主義你會麼做?
Q:那就看他遇到大女人會怎樣囉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Q:麵包

19.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Q:吸小腹  用包包遮

20. 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Q:我阿母。因為他很愛我們這些小孩

 

(那這遊戲就點到這吧! 想玩的自己再複製去玩喔!)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因為我沒點人...可能也得不到大家的祝福了><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那我的美好將來可能..不會出現了! 因為我沒點人><


呵~~~~很妙的一個點名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