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跟秋靜晶晶怡君小慶生了一下後
這星期生日當天換他們幫我開個慶生趴
一樣來到老地方---錢櫃
他們有誰?!
有......

     
     
   


去年我生日也是在錢櫃過的呢!

要出發去唱歌時發生了一件糗事!

話說,我想說都當壽星了 就當個徹底 要找個司機才行
因此CALL住的很近的阿德 要搭他的便車
電話響了  接起來的是還在睡覺的聲音
我心中咚了一下 不會吧....
因此小心翼翼的開口" 請問~你今天有被邀請去唱歌嗎?"
他說"恩?!什麼?!"
我說"賴妹他有約你去唱歌嗎?"
他說"沒有!"
我說"喔~那~沒事了! 再見"
掛掉電話當下~糗翻了呀!!!
且~我電話中也沒約他一起去!! 哈!!!!!!
(心中以為不約他是他們跟阿德有啥疙瘩之類的)

後來與他們會合後 
一一跟他們說了這件糗事
大家都說我也太糗了吧!

唱唱唱 唱到一半
阿宗竟然給我插撥 還點了"練舞功"
還說是特地要點給我唱的 要HIGH一點
我心想~唱就唱~怕你喔!!
才唱沒幾句~就有個瘋子吹著哨子跑了進了
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當時就站在門前)
原來~今天換我被整了!

阿德原本的平淡整人計
結果我這阿呆還自己加演一場
讓這整人計畫整的還真是成功呀~~~
((((((((((哈)))))))))

***************************************

生日趴約從12點開唱

阿瑄一到沒多久就先獻上一個超酷的東西....



沒看錯~~~他送了我壽桃~~~~~~~~~
超酷的啦!!!!!!
好有創意喔瑄~~~
非常酷!!!

*****************************************

唱歌唱到一半 該是生日趴的必備活動--吃蛋糕


謝謝大家.......

切了蛋糕  之後是頒獎儀式
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很喜歡呢.....


*******************************************

吃完蛋糕 雅旻拿出他準備的小玩具
是個可以隨意黏的氣球 大力捏破氣球中間的水球後 氣球就會長大的小玩意
話說~是要壽星當受害者 當被襲胸的人
我說~我都是壽星了 當然要享受襲別人胸的快感呀!!
因此~他們數隻 數到誰就要被我襲胸
看數隻的盛況 非常激烈呢!

最後.....那位要被我襲胸的幸運兒是.....
對~就是他!
看他的表情多無耐!
他可是盧了很久 才接受他要被我襲胸的命運!!!
還有襲胸的影音檔喔!!! 請按......

超好笑的!
但在襲胸的我當時可是很害羞呢......

雅旻還帶了兩隻會彈人的麥克風 大家也是猛玩
感覺~我們很童真! 哈~~~~

多謝雅旻的小道具囉~~~大家都笑到肚子痛了!!

***********************************************

又唱歌唱著唱著  我拿著瑄和雅旻送的香菇不求人
玩著玩著~~就玩出了人肉地鼠的遊戲
遊戲就是~~~~ 槍王 雅旻 阿德 阿宗&小羽 要蹲在地上
當瑄喊到他們的數字時
就要站起來被我打
我沒打到 我要罰喝
他們起來錯了 他們要喝
整個過程~~~也是快笑死人了!!!
我當時是個女王 居高臨下

 打地鼠的實況
超好笑的~~~
也是有影音檔喔~~~請按......

玩到大家都笑到不行
超好笑!!
謝謝你們讓我當女王 玩打人鼠唷.....


************************************************

我們一行人就從中午一路唱到晚上七點
唱的真是爽呀....
因為大家很久沒一起去唱歌了!

今年 我又過了一個好開心的生日
我被幸福圍繞著
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心中真的覺得好感激
大家對我好好喔.......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陪我慶生的你們
謝謝捎來祝福的你們
謝謝送禮給我的你們



~謝謝~



我真的....很幸運能當你們的朋友
有時會覺得我何德何能 能讓大家對我那麼好?
真的...超感謝的!




愛你們呦



生日願望----
願大家都健康 
願大家心想事成......


best wishes.....+0



*******************************
更多照片請到賴妹 的相簿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