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此次來台中另一個目的---見我大妹

去了泰國之後
他們也變朋友了!

且兩人現在有個計畫
要合購鬥牛犬!
哈!!!

我想~他們兩個真的是好朋友!
喜歡的寵物一樣就算了
本身也有愛畫畫的興趣之外
兩人現在也都迷上花花鄉村風
也太妙了吧!!!!

午餐原本想帶晶去吃霧峰好吃的義大利麵
但後來又想說帶他去五權西四街繞繞
帶他看看台中有名的一條餐廳街

午餐呢~我們就去吃我妹推薦只有一道菜好吃的土耳其餐廳
只有一道菜好吃
他還一直逼我們去吃

餐廳裝潢也是好特別

     
     

食物更是特別喔!

前菜很好吃
他們的麵包好特別 跟一般義式料理的麵包不同
沾著湯或是前菜吃~很好吃
    
湯也很特別 口感我從沒喝過
還蠻好喝的!

重點~~~我妹最愛的一道菜來了!
整個........沒有很愛!!
想不到我妹的口味那麼的...與眾不同!!

他愛吃的....我和晶沒有很愛
他不愛的....我和晶卻覺得還OK 不錯!
整個~對比的超好笑!
我想結論就是...我妹愛吃有怪味的東西!
(((((((哈)))))))

整體吃起還算OK~不會太難吃
我妹說~他帶朋友去吃 
朋友吃過後 都說不好吃 不會再去了

我說~你是不是一直跟他們推薦你愛吃的那道菜

妹說~對~~你怎麼知道!!

我說~難怪他們不會想再去! 哈!!!

總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餐廳啦!
但前提是要能接受他的口味
畢竟他是土耳其菜唷!




*******************************************************

之後帶晶去逛一中街
跟我去台南一定要逛夜市一樣
晶來台中都會想去逢甲OR一中街

我好久沒逛街
今天跟晶逛的很盡興
也買的很開心
挖到寶~我們兩個很HIGH
呵~~~~~

**********晶的台中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