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樓下那篇就知為何說腳打結了

感覺在那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也都撞掉了賞梅時我都在幹嘛了!!!

我想應該有做了下面這些事:

找開很多花的梅樹

找開很漂亮的梅花

找漂亮的點照相

拍好笑的照片

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閒聊

絆倒

滑壘

之類的吧...

我想!!!!


梅花

我們的國花

她們有多美呢.....

來看看吧!!!!!

 

 

 

 

 

 

 

 

 

     
     
     


我想美中不足的就是....天氣太好!! 哈~~~很爛吧!!

但~是真的!

因為太熱了  所以看不到整片白花花的梅花花海

只能偶像看到幾棵有梅花長的很密的而已!!




但~~~老天爺給我們的懲罰來了!!

天氣那麼好 也要在那邊哭夭


當我們在去集集的路上

下起了大毛毛雨

意思意思在集集火車站照一下後

我們就又上車了!!

連向日葵都沒看到!!!!!


路上我們來到有名的綠色隧道

真的很美喔!!!

我們當起了快閃族!!

為了拍隧道的美

還冒險在路中間自拍呢!!!

   
   



回程又經過了八卦山隧道

想說雅旻之前就有說要去可以看到高鐵的餐廳

所以兩天內我連去了兩次"銀河鐵道"

去看高鐵來來去去

 

 

 














今天就這樣...

悠悠哉哉的結束啦!!!!!!


回家整個大睡死

果然一晚沒睡身體欠安

體力整個就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