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的演唱會門票終於給我買到囉!

先讓我大笑三聲  哇 哈 哈 哈




買票的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

原本22日開賣

但不知原因為何 並沒有賣

後來 23日 開始有消息說票已經被買光了

我和我妹整個不爽!!!!! 且又失望!!!!

還好~27日會再重新賣票



等等等..........27日終於來了!!

中午十二點開賣

我十一點四十五分就到大里的金石堂等了!

一進去還有點害羞....哈!

十二點一到 原本散在金石堂各角落的幾個人開始往櫃台聚集

原來~也是有人跟我一樣是要去買票的耶!!



金石堂的小姐開始連上線.....準備要訂票了.........






瞎悔?!!!!!!!!!!!!!!!!!!!!!!!!!!!!!!!!!!!!!!!!!!!!!!!!!!!!!!!!!!!!!!!

連不上!!!!!!!!!!

連年代自己本身都當機!!!

不會吧!!!!!!!!!!!!!!!

等等等等..................




約在十二點半

傳來好消息!!! 連上了!!

排第一的一個媽媽馬上開心的說" 我要買八百的"

選好位置 等傳輸....................等等等

蝦悔?!!!!!!!!!!!!!!!!!!!!!!!!!!!!!!!!!!!!!!!!!!!!!!!!!!!!!!!!!!!!!!!!!!!!!!

又連線中斷!!!

也太爛了吧!!!

那只好再等啦...........




在這等待的空檔

我都把最近暢銷的書可以看的都稍微拿起來看了....

還好還有東西可以看!!!!

不然~我應該會等到睡著吧!!!

期間~排第二的小姐不得不離開了!

我變排第二個了! 呼.........買到票的希望又多了些!!!




約在一點時  又有人離開了 因為上班時間到了...

心中替他們感到可惜的同時

又連線上了!!!!!!!!!!!!!!!!!!!!!!!!!

當媽媽又在選他八百票價的位置時

電腦螢幕顯示票已經賣出去好多了!

我整個緊張...........

當媽媽開心的準備付款時~~~~~又當機!

也就是這媽媽被耍了兩次!!!!!!!!!!!

整個也太 "按" 了吧!!!!!!



那只好再等啦....

等待的時間 除了看書

我不知跟幾個人講過電話來打發時間了....

打給孟琦 請他幫我連線看是不是真當機

打給雅旻 想叫他去台中幫我買看連線會不會比較快

打給我妹 跟他說 票很難買啥的

此時我心中在想 我要等到幾點?

想到都出神發呆了

排行榜暢銷書我都懶的看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

終於~~~~~~~~~又連上線了!!!

這時對媽媽來說 壞消息來了!!!

八百的賣光了

他只好加價買1600的!!

誰知~~~更壞的消息來了  1600的也賣光了!!!!

那媽媽陷入兩難了.....

此時小姐說 "那你還要買嗎? 不買的話 要趕快讓下一個人買了喔!

不然怕連線又要斷了!!"




此時~在神遊的我終於回神了~~~也就是馬上要換我買了嗎?!

整個緊張啦!!!!

這時~那個媽媽下了重大決定~~他放棄了!

他落寞的低著頭 退步 離開!!!

真替這媽媽感到難過耶!!!




換我了換我了!!!

馬上二話不說 3600的四張!!!

快速的選好位置

傳輸

連結

列印

嗚~~~~~~~~~~~太感動了!!!

在這個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的一點三十分的午後

我買到票了!!


開心的付帳

拿著熱騰騰的門票

我好開心喔!!!!!!!

一走出金石堂門口我開始緊張了

會不會有人要來搶我的票

我開始小心的注意四周!!

把票好好的放在我肚子上的口袋!

哈哈!!

一上車馬上鎖門!!! 哈!!!!!




好開心喔~~~~ 我買到了耶!!!

開心到愛睏神都被我給弄走了!!!!

一回公司馬上開始散撥這開心的消息.....哈!!!



但開心沒有愛睏來的久........

我開始陷入一波與睡魔搏鬥的下午

果然老了.... 現在只睡三小時對我來說 真的是折磨

想睡的下午 事情又特多

臉真的只能說~~~~~~~臭到一個不行呀我!!!!



晚上....多謝球友的體貼~~~我可以睡覺不去打球!!

一路從八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半

我終於有醒了的感覺了!!!

((((((((哈))))))))



且~我連作夢都夢到去聽江蕙的演唱會耶

在他出場的時候 我還有跟江蕙四目相接喔

我還跟媽媽說~ 阿母 你看江蕙剛剛有看這邊耶

但是~~~之後我們就看不到江蕙了 因為位置的關係啥的

超不爽的.....

結果夢中妙的來了

演唱會結束我們還去跟江蕙聊天啥的!!

哈哈哈~~~~~~~~~~~~~~~

超好笑的一個夢!!!

我想~是因為排隊排一個半小時才買到票 讓我壓力太大

所以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要練歌 練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