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PART ONE]--我好睏

已經過了半個月
我沒有一天是十一點前睡覺的
好睏喔!
我老了
我沒辦法一直十二點後才睡了

今天睏到~早上開車去買早餐時
整個大放空
有一段路我看我都忘了我怎麼到的吧!
要停車買早餐時
突然聽到"碰" 或是"空"的聲音(太睏所以不確定)
心想~挫賽! 以我的停車技術 我怎麼可能A到車!
下車一看~不對呀!
我家小白肚子沒有被刮到也沒變色
那台應該被我A到的車也沒吃到我家小白的漆
早餐店裡的人也都很鎮定沒啥異狀....
那奇了~~~ 難倒是我睡著作夢嗎???
整個靈魂都出竅了我!
但當時我有清醒了一下!

今天~我一定要九點就去睡了!
不大睡個十小時真的不行!!
好睏唷....


老天爺呀給我愛
大學生了沒
不看你們了!
我不要再看你們了!!
害我睏到不行.......嗚

我好睏喔~~~~ T^T

。。。。。。。。。。。。。。。。。。。。。。。



[胡言亂語PART TWO]--胃在ㄞㄞ叫

這一陣子的爆飲爆食
(多爆?! 看我網誌也知到底有多爆)
沒讓自己吃到要撐死
沒讓自己吃到要抓兔子
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結果搞的我的胃開始ㄞㄞ叫了 ><
它很久沒這樣了耶!
從我擺脫鳥般的食量後
它就沒再ㄞㄞ叫過了!
難倒~~~我鳥般的食量要再度來臨了?!!

那我該開心嗎? 
因為~~這樣就會瘦回正常版的福氣耶!

ANYWAY.....我好睏喔!!!! *~*

。。。。。。。。。。。。。。。。。。。。。。。。。

[胡言亂語PART THREE]-- 你有病

TO某位大嬸
你真的有病
你以為您哪位?
送喜餅還要探聽你吃葷吃素喔?
好事一樁被被你一搞
整個就是不爽呀!
人就在不爽了~結果聽到你那些賤言賤語
念念念 念不停!!!
整個超想對你"硬tree 硬 機"
氣的我~~~竟然作夢夢到你
還是超級不吉利的夢
氣死我了!!!
你有病!!!

我也有病..... 我有愛睏病
我好睏喔.....*~*

。。。。。。。。。。。。。。。。。。。。。。。。

[胡言亂語PART FOUR] 無名你很爛

最近~會晚睡你本身也脫不了干係
還不就是你上傳照片一直給我傳不成功
搞什麼鬼?!
一本相本我重傳了三次
搞的有夠火的!

還有現在啥都要分類
不分類不行嗎?!奇怪耶~~~
我不想給別人搜尋到不行喔!
奇怪 ㄋㄟ....
分類又分的哩哩啦啦~~~
整個就是害人分的文不對題嘛........

但...我也不能如何~誰叫 我都繳了錢 
誰叫我都得了無名強迫症了
我自找的!!!!

睏死了都你害的!!!哼~~~~~~~~~~*~*

。。。。。。。。。。。。。。。。。。。。。。。。。






                               
    目困       木亟        了  u_u  zzZZ....








我想我這篇很適合分入"醫療保健"這分類
大家要睡飽飽喔!
大家不要吃過飽喔!
某大嬸你該去看醫生了喔!
無名~你非常的"健"康 給你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