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少在午睡的人....我
一個很難午睡入睡的人...我
一個很睏很想睡但沒法入睡的人...我
我 好 睏 喔!
但是....我沒法午睡!

每次午睡 總是眼睛一閉起來
就腦袋停不下來的天馬行空
想些雜事
真的是很無聊的雜事喔!
讓我有睡跟沒睡一樣
醒來又會不舒服頭痛
醒來只會覺得更累更睏
所以~我不愛午睡!

只是~~~我今天真的好睏喔!!
我想睡.........
嗚~~~~~~~~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入睡!

好睏喔!!!!!!!!!!!!!

好久不見的陽光....
不知為何讓我過敏
鼻子酸酸重重的
噴涕很不客氣的大打了好幾個後....
開始睏了!
狠睏 狠睏 狠睏

但是我卻閉上眼睡不著
這也太痛苦了吧?!

為何上班時 我都無法午睡....
但放假時確又睡的著
這也太矛盾了吧!

再十分一點!
一個....想睡又睡不著的午休!!

原來~~~別人都是晚上睡在失眠
我卻是......午睡在失眠!!!

常在跟我說失眠的你們.....
我現在知道你們的痛苦了!
嗚~~~~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