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愛上陳奕迅的歌
除了新歌之外
舊歌也是讓我百聽不膩
每次只要開著小黑
一定要一直repeat聽
〔K歌之王〕
〔十年〕
〔聖誕結〕
〔不如這樣〕
開車邊聽這四首
整個FUUUU超讚的!
以前沒很仔細聽歌詞
最近認真聽到了〔不如這樣〕的歌詞
其中某一句真的....很喜歡
那句是--
”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這句話真的..........有種有刺到的感觸!
說的很好 也很寫實的一句話 對吧!!
〔不如這樣〕真的好好聽

以下貼上歌詞

不如這樣
曲:陳偉 詞:林夕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証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人會成長

來的來了 走的走了 我們還要求什麼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只是一首太溫柔的歌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甚麼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陳奕迅的新歌裡有首歌叫”煙味”
是首感覺就在說某朋友的感覺
跟他說了後
他也說~真的有像!
呵~感覺很妙唷!
〔頹廢在最深的夜 一個人獨處
 我竟然會愛上 那種感覺
 安靜的 很絕對〕
尤其是這句啦...
真的就是在說你!

陳奕迅的歌 詞都寫的好好唷!
他的聲音也好特別
讓起來真的就是...好好聽!
陳奕迅


愛上陳奕迅是愛上他的歌唷!
就人來說~我還是愛五月天的阿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