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雅旻去吃KFC
吃著吃著
吃到最後
接了通電話後

坐隔璧的先生突然問: 你們不用上課喔?
我愣了一下說: 我們是社會人士了!
他說: 是喔! 你們不是XX學校的嗎?
我說: 不是ㄋㄟ!
接著~就聊了起來了ㄋㄟ!

他們那桌三人
我們這桌兩人
就著麼聊了起來!

會引起那個男生跟我們聊天的起因就是--我們兩個講話很大聲!
天呀~也太害羞了吧!!!
他又問: 你們兩個是國小的青梅竹馬嗎?
我說:不是! 我們是從五專認識的青梅竹馬!
他說: 難怪! 你們從進來到現在 
別人都是先 "嘿~你好....." 之類的寒暄
你們是一進來坐下就話沒停過!!!!
聽了我們兩個直大笑!!!
(對~要遇到我們兩個沒話聊 還真的是很少見)

他還噹我們兩個說
剛剛我們某一陣突然大聲
讓他喝可樂差點嗆到!

亂聊了一通
這一位好像是張先生的....
還蠻妙的!!

還問我為什麼不戴耳環?
還叫我要化妝!
還要雅旻把尾戒換手戴!
只能說~~~不知他是真的會看什麼呢?!
還是在唬爛我們兩個人!!!

還一直噹我說 叫我不要對男生太兇!
哼~他又知道了咧!
不過他很聰明
知道我的臉會騙人!
哈哈!!!!

總之~~~是個奇遇記!
我和雅旻上車離開後
都一直在互問
我們真的講話很大聲嗎?
因為他真的一直噹我們兩個說講話很大聲耶!!!

好啦~我承認~我們兩個真的是大嗓門!
不過~被噹這個~真的還蠻害羞的耶!
我想在我們進去前在隔壁看書的弟弟
應該是被我們吵走的!
呵呵.......

不可以因為我們兩個大嗓門就不跟我們出去喔!!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